元素御風『超好用』電剪組

元素系列更新力作

元素御風『超好用』電剪組 C56

  • 陶瓷刀頭:耐磨損
  • 四段式刻度可調速
  • 公司貨一年保固

元素御風『超好用』電剪組 C56

公司貨一年保固。


新一代御風 C56,比一般元素系列更好用,更新改良,馬力更強。握把增設液晶螢幕,數字顯示可使用時間及充電狀態,低電壓及注油報警提示。

可剃全身毛 :不論是大,中,小型貓,狗及小動物兔子老鼠,都能輕輕鬆鬆剃毛 (包括腳底毛、眼睛週圍、耳朵、肛門週圍、奶頭週圍…等等小地方)。

四段式刻度調整鈕 :
讓使用者可以依修剪需要自由調整長度,來理出短毛或長毛。

超強力電池:
內部使用銀接點碳刷馬達及鋰聚合物電池,蓄電力超強,(無電池記憶問題)容量大,瞬間放電性強,充電1.5~2小時約可使用80分鐘之久(相似產品最充電時間,最少需8小時)。 機身有電量指示燈,告訴你剩下的電量有多少。不會剃毛正一半,莫名奇妙就被斷電。

馬力強勁:
銀接點馬達,高扭力、低耗電、壽命長,供長時間營業及新手長時間使用,讓您的寵物之毛髮刀起毛落,不論長毛、短毛、軟毛、硬毛、打結的毛,在超大馬力配合陶瓷不鏽鋼刀頭的修剪下通通搞定。

安全更提升:
功能超級強,刀頭不發燙,耐用鋒利刀頭,符合人體工學且擁有完美比重的設計,減少手部疲勞,降低疲勞、好剃、好拿、好握絕不滑手,造形美觀、輕巧,隨插隨用,操作簡單方便

=================

商品包裝規格:

長約 16 cm,陶瓷刀頭。 內含 C56 電剪含刀頭一支。 充插兩用充電器一個。 塑膠套頭兩個 3mm.6mm.9mm.12mm。 潤滑油一小瓶 ,清潔小刷子一個,說明保證書一本。

本物品一經使用 ,無法退換貨,出貨前本站會先檢查。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