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染髮教主傲視群倫─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劑

不管什麼季節,只要染個新髮色,整個人看起來就特別不一樣,不過顧美麗也要顧秀髮健康,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劑,是一款禁得起考驗的染髮產品。

§ 配方威,顏色美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劑皆不含化學成分PPD更添加了葵花植物精華和維他命E亮澤因子,減少一般染髮時的刺激性,能維護頭皮和髮絲的健康,更能有效提升頭髮保濕度。無論是黑醋栗棕的迷人魅力或是葡萄紫棕的浪漫風情,全系列讓妳沒有負擔地享受變髮樂趣。

§ 實證優,效果佳
保濕度UP! 毛鱗片健康度UP! 對毛囊阻塞和頭皮刺激說不!
極致呵護,護髮護色

經靜宜大學化妝品科系-吳珮瑄老師與25位學生實際使用後證明,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劑使用前後改善效果與它牌比較,染後頭皮保濕度較染髮前高;同時能照顧頭髮毛鱗片的健康,染後頭髮毛鱗片健康維持度較染前維持度提升了18.24%。

§ 自己染,好簡單
美吾髮葵花染髮劑 既出,誰與爭鋒!
智慧型染髮 讓你輕鬆出色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劑好推開不滴落,搭配最新染髮梳設計,讓自己動手染髮變得輕鬆又簡單,當自己的造型師,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讓美麗再也沒負擔!
活動網址 http://trasystem.ptt.com.tw/ck.php?ID=83c0e7

桃縣妝廣字第10108059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