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九格百變方塊收納櫃

這個收納櫃看起來擴充性很高,推薦這款是ㄚ琪的榮幸~

75折‧省$200

★限時下殺★【幻彩】九格百變方塊收納櫃-四色可選

  • 原價$799,限時75折,活動結束調回
  • 無經驗可、免螺絲、免工具
  • 組拆皆方便,換地方可帶著走
  • PP板撓上鐵線,結構穩固不搖晃
  • 台灣生產自製、完全使用接頭組裝

★限時下殺★【幻彩】九格百變方塊收納櫃-四色可選

【幻彩】多色生活九格百變方塊(四色可選)

一般傳統的收納箱最大的缺點就是擴充性不高,現在【幻彩】多色生活九格百變方塊、就能改進這個缺失!
外銷品的品質與日本同步流行的便利生活九格魔術方塊,線條簡單功能完整,是您選購收納商品時的最佳選擇!
採用專利連結功能的可組合式方格收納櫃,組裝簡單完全不需要使用工具與螺絲,購買多組可以依照自身的需要將方格往上重疊或往旁邊橫擺擴充連結,使用後若還有加購的需求,也可以隨時再購買來連結,拆解時也非常簡單可以重複組裝使用,十分的活用與方便!
【幻彩】便利生活九格百變方塊側框半透明的PP板+鐵線鍍錏框架,美觀堅固實用性高、實用的組合式置物收納架,兼具功能性與實用性,不僅能滿足您收納物品的慾望,還可以讓您享受創意的時尚空間。每個方格的內徑足足有25.4*25.4公分,大尺寸大容量,無論是檔案夾、書籍或者當成玩具收納櫃都十分方便,甚至可以連結擴充當成展示架或者是隔間屏風也非常適合!?
單格的方格也能當成數位攝影室,PP板能透光,柔光效果極佳,對業餘的網拍賣家來說也很方便喔!
【幻彩】便利生活九格百變方塊,整套商品共含32個連接器與33片PP邊框,可以讓您組裝成三格重疊的直立式櫃或是三格橫式櫃甚至是L型的收納櫃,完全依照您的需求與創意宛如量身訂製一般方便!

特色:
˙專利連結功能,免工具DIY輕鬆組裝,讓你想怎麼變就怎麼變!
˙台灣生產,暢銷歐、美、日等國,真材實料,品質安全有保障。
˙PP聚丙烯-材質安全、無毒、耐用又好清洗。
˙PP厚0.4mm、鐵線3.9mm鍍亞*33片+接頭32個。
˙造型可隨使用者習慣變化、三格可變成二格或變成L型。
˙PP板周邊皆為鐵線鍍錏框架,結構穩固,每格約可荷重15kg。
˙可用於潮濕空間(浴室、洗衣間等等…)。(鐵線鍍錏可以防水但不可長期泡水)
˙組裝簡單只需要將接頭與 PP板邊緣接合即可,不需要任何工具。?
˙半透明的PP板,不僅收納時可以隱約看見您收納的物品,更可以添加時尚的氣息。?
˙可依現場空間組裝成直立3*3格櫃或梯型收納櫃或分開使用,應用超靈活。?
˙書籍、工具、文具、衣物、雜物、餐具、玩具、收藏品、音響、CD、鞋類、雨傘任何家庭用品皆可收納!?
˙適用於各種場所(書房、臥房、小孩房、辦公室、工作室、客廳、和室間、洗衣間、倉庫、浴室、廚房等…。

紫色
紅色

橘色

商品尺寸圖
藍色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