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台灣商美麥荷氏環保無毒天然手工皂


PA123656

看看ㄚ琪黝黑、粗乾、老化的皮膚,現代人應該不會像礦工ㄚ琪這樣不注重吧,當ㄚ琪因為皮膚搔癢上醫求救的時候,醫生拉了我的臉跟左手臂仔細地端倪了一會後,說出了上面的問題,還囑咐我可以買一條保溼的保養品使用,但是我一看到那個價格手就縮了,阿娘呦~不便宜說,想說算了改找便宜一點的解決方案吧。除了ㄚ琪本身這樣的問題之外,Sophia也有過敏性皮膚炎的症狀,ㄚ琪很擔心皮膚癢的問題讓人不舒服,所以很早就開始使用手工皂了。

但是市售的手工皂太多了,與化學合成的香皂差別在哪?ㄚ琪這一陣子都在用燒不黑的手工香皂,但是後來又有人說黑不黑跟天然的皂沒什麼關係,這就更讓人亂了?到底我們要怎樣才能找到一顆讓皮膚心動的香皂來幫忙滋潤我們漸漸衰老的皮膚?

PA083596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不再像一張破碎的臉~ㄚ琪拿到了一個試用的宅配包裹,透過包裝紙隱隱約約聞到一種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讓人很放鬆,但是不清楚這是什麼香味?

PA113642

哇~原來是台灣商美之麥荷氏「乳油木果柔膚皂」,它的特色有:

 低溫製造 保留植物營養
 具超強 滋潤效果
無添加化學合成香料、色素、防腐劑
 天然、環保、耐用
 乳油木果

成份有:

  • Shea Butter(乳油木果):(a)40年以上的果樹才能採收乳油木果實、(b)埃及豔后時代流傳至今的肌膚聖品、(c)被稱為青春之樹、神奇之果、(d)含高效潤膚成份,保護肌膚不被陽光高溫及老化傷害
  • Helichrysum italicum(義大利蠟菊)
  • Pearl powder(珍珠):強化肌膚新陳代謝、淨白肌膚、淡化斑點
  • Dulse(褐藻):深海天然保濕因子,含植物膠原蛋白,可增加肌膚保水度及彈性
  • Hyaluronan(玻尿酸)
  • Aloe Extracts(蘆薈):抑菌保濕、舒緩皮膚敏感
  • Essential Oil(精油)
  • Palmitic Acid(棕欖酸)
  • Vegetable glycerides phosphate(植物性甘油)

什麼?主成份的乳油木果要40年以上的果樹才能採收?在這科技快速的時代中,竟然有這麼需要讓人等待的香皂,你有沒有開始很感動了?ㄚ琪倒是很訝異了說。

有人說無毒無汙染的天然皂如果添加了色素、香精和精油,雖然吸引人可是卻違反了天然皂的初衷,但是ㄚ琪卻有不同的看法,ㄚ琪對顏色沒有特別的喜好,對於色素來說,如果是來自天然的動植物身上而不是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倒是沒什麼問題。而香精這種人工合成的香料,ㄚ琪決不接受這種東西。精油這種從植物中萃取出來的芳香分子,除了可以淨化空氣外,還能平衡身心,那為什麼不能有?

PA083606

ㄚ琪一拿到這塊溫和且紮實的乳油木果柔膚皂,當晚就迫不期待地拿出來使用,洗後乾淨不黏膩,皮膚觸感柔滑,不緊繃乾燥,呈現油水平衡的最佳膚質,對ㄚ琪來說洗澡不再只是將頭髮和身體洗乾淨罷了,有了乳油木果柔膚皂,不僅可以把身體洗乾淨、消除疲勞之外,還可以有放鬆身心的功效,我想我應該更會愛洗澡吧。

PA113644

ㄚ琪在體驗的這幾天,還發現它的香皂上刻有品牌的字樣依然清晰可見,香皂的大小手握也不會過大或過小,它真的很耐用

PA123657 PA123658

不像一般的化學香皂一捏就碎(Sophia常說我練了鐵砂掌),也不像一般的手工皂一捏就軟趴~搓揉幾下就可以起泡泡,當然泡泡的迷失是來自我們現代人類錯誤的使用習慣,不過有泡泡當然還是對ㄚ琪較妥。

ㄚ琪這幾天一直在想這是什麼味道來著?有一天Sophia拿了有袖子香味的香水給我聞,ㄚ琪才恍然大悟,這塊香皂應該是有袖子的精油跟義大利蠟菊融合的香氣,真是讓人覺得舒服。

PA123672

洗完臉之後,皮膚溼潤多了,人也有朝氣了,看來又可以挑燈夜戰寫文了。

來自麥荷氏的商品,品牌原料有保證,讓人使用可以安心,在寒露節氣到來,大夥兒洗澡水不由得火力全開之際,皮膚上天然油脂容易被洗掉,引起瘙癢、乾燥等症狀的季節,記得洗澡水溫度設在37-41℃,可以解決你搔癢的症狀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