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必備的護唇膏

有的人六十歲還在和乾荒唇肌拼搏,有的人年紀輕輕就用上了CARMEX小蜜媞,不同的人,選擇不同的人生道路,無關對錯,只在於早選擇擁有滋潤呵護出健康的水嫩Q唇。ㄚ琪只能說慶幸不用到六十歲,就能在三十幾歲的時候認識Michelle推薦CARMEX小蜜媞給ㄚ琪使用,在這之前呢,老是用隋棠愛用的小護士來呵護ㄚ琪的雙唇,而這一招相信絕對不是出自隋棠之手,相傳我阿嬤的時代就用小護士了,所以我才懂得用小護士的。

後來可能年紀大了,空氣也變糟了,發現小護士對修護乾裂的嘴唇,好像也使不上力來了,有時候嘴唇上才剛痊癒的裂痕馬上因為又一波的冷風來到,就又裂開流血了,這時吃飯喝水都覺得很困難,不舒服的經驗直到ㄚ琪認識了CARMEX小蜜媞才有所改善。

現在這家有75年歷史的老店CARMEX小蜜媞最近又有新產品了,他們推出了全新升級配方「CARMEX藥用防曬潤唇膏」,可以防曬、修護、預防、保濕多效合一喔,這個雙唇SOS小物,可以在這個危機與轉機的年代,讓你告別乾荒唇肌、黯淡唇色及老化唇紋。

現在讓我們看看全世界平均每分鐘銷售137支的CARMEX小蜜媞怎樣變了~

PA203732

看看黯黑無神的嘴唇,平常待在冷氣房的ㄚ琪,在這秋冬寒風呼呼吹來的早晚下班之際,ㄚ琪得多加件外套騎著噗噗上班回家時,嘴唇不乾裂是很難的。

PA203747

這時就拿我們拿出新法寶來吧,按照CARMEX 小蜜媞 唇部保養急救章:

一、 塗抹口紅時,先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打底,保護雙唇同時滋潤唇部。
二、 室內冷氣房使唇部過於乾燥時,輕塗小蜜媞修護唇膏,滋潤保濕避免乾燥唇部。
三、 外出旅遊時,塗上有防曬效果的小蜜媞修護唇膏,讓嬌弱的雙唇得到適當的保護,預防黑色素沉澱與老化唇紋提早報到。
四、 唇部塗上厚厚一層小蜜媞修護唇膏,用保鮮膜輕貼雙唇,約4-5分鐘輕輕按摩後取下,雙唇立即展現豐潤Q彈。
五、 睡前適量塗上一層小蜜媞修護唇膏, 經過一整晚的唇部呵護滋潤,一早起來唇部煥然一新,啵亮豐潤。
六、 約會前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加強潤澤與保濕修護,讓雙唇保持閃閃動人嘟嘟Q彈,魅力指數立即大加分。

這個新法寶口味有升級喔,這一次使用時有些許涼涼的感覺,而且俏麗旋轉瓶的質地比以前原味條裝的硬一些,像臘那樣硬硬的,味道聞起來帶點香味,擦上去很舒服不會厚重,感覺使用上會比較節省,它的四大特色,也讓人著迷不已:

  • SPF15:隔離紫外線,預防黯淡唇色、老化唇紋。
  • 獨特修護配方:輕輕一抹立即解救乾巴巴雙唇,健康唇肌必備的萬用膏。
  • 微量水揚酸:促進唇部角質層代謝,解決唇部上色不均,瞬間施展啵亮甜唇。
  • 多重保濕因子:能夠無微不至滋潤雙唇,使雙唇持續潤澤Q潤一整天。

太棒了,讓各位看看

PA203758

看看ㄚ琪Q潤的嘴唇,這下子秋冬不用怕了,太陽出來也沒再怕,保濕讚,CARMEX小蜜媞不僅深受一般消費者的喜愛,優秀的護唇效果連續13年獲得全美藥師專業推薦的殊榮。更是藝人化妝包內不可缺乏的護唇聖品,好萊塢明星及專業彩妝師的最愛!這家老店讚~

你在問哪裡有賣嗎?現在屈臣氏、康是美藥妝通路都有販售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