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2012金格-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

最近幾年,馬卡龍在台灣一直很盛行,雖然它小小一個就要價40~80元不等,但還是扺擋不了饕客們的味蕾,自己還為了享受馬卡龍的美味,研究了馬卡龍的製作,雖然成功的看似美味,但還是比不了專業師傅的巧手,從此,我便開始尋找那美味的馬卡龍美食之旅.

彌月禮盒也有馬卡龍? 原來彌月禮盒也跟上流行了,不是只有蛋糕、油飯,它擁有法式風格,知道有金格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可以吃,簡直大開心。

PB153842

雖然它用很大的箱子裝,頓時以為禮盒怎麼那麼大箱,不迥打開後發現它的禮盒好美!

PB153845

袋子簡單大方,黑色低調桃妅色搶眼又充滿歡喜,有很明顥的對比。

PB153848

這盒子很精緻,上頭綁上一個桃紅色蝴蝶結,就像嬰兒的小臉蛋一樣紅潤可愛

PB153856

第一層,六種不同口味的法式馬卡龍加瑪德蓮蛋糕

PB153859

第二層 杏仁派、法式巧克力蛋糕、杏仁巧酥及長葉子餅乾

雖然沒有喜餅那麼多,但是每一個都讓人看了好想咬一口!竟然那麼喜歡馬卡龍,就先試吃馬卡龍看看!

PB153879

美麗的馬卡龍,隨便放在盤子上不用吃看起來就很美味,共有六種口味;綠色-抺茶馬卡龍、白色-檸檬馬卡龍、咖啡色-巧克力莓果馬卡龍、黃色-君度香橙巧克力馬卡龍、淺咖啡色-焦糖咖啡馬卡龍、粉紅色-玫瑰馬卡龍。常常在別的地方賣的馬卡龍都很小一個,這個金格法式馬卡龍比較大一點,符合我期待的大小。抺茶及咖啡我不能吃,所以就給媽媽吃看看,她第一次吃這種新奇的東西,雖然她不能接受這種很甜的甜食,但是她說除了比較甜之外還是蠻好吃的。至於其它四種口味就由我及老公來品嚐吧!

PB153889 PB153890

PB153884 PB153881

玫瑰馬卡龍,吃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這時如果再來杯玫瑰花茶,應該會很讚。君度香橙巧克力馬卡龍是我最愛的口味,味道很香,而且也不會太甜。馬卡龍外殼酥脆,內餡軟嫩,符合我的期待。

PB153901

這是瑪德蓮蛋糕,有淡淡的檸檬香,口感綿密。

PB153918

我很愛這個杏仁派,因為它真的很香,看起來很普通,但是真的很好吃。

PB163928

吃了那麼多甜食,蛋糕還是先切一小片二人分著吃吧!這款法式巧克力蛋糕,有很濃的巧克力味,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金格蛋糕是很有名的,果然名不虛傳。

PB200003

長葉子餅乾,材料有麵粉、奶油、糖、雞蛋、奶粉、香料及β胡蘿蔔素,材料簡單,但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PB200012

我本來覺得這個杏仁巧酥那麼小一個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但是他上面的杏仁和餅乾搭配起來真的挺讚的!很香!好吃!

可惜我們家沒有baby滿月,不然我會買這款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不要以為馬卡龍禮盒很貴,它這款現在有特價NT.339耶!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到金格官網查詢-http://www.king.com.tw/

推薦食記:
大受好評的嶄新台北麵食館美食菜單登場!東館牛-南京復興站牛肉麵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