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VITAL WARM SHELL防風保暖直筒長褲

現在購買VITAL WARM SHELL 男防風保暖直筒長褲,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17點積點免費送單冊丁丁歷險記10本

PC310729

崎嶇的平鎮鐵馬迎風自行車道循著陡坡面上升到中興路段。ㄚ琪這天開始從車禍後驅車上班轉騎摩托車上班,這時風稍大了,夾著清晨的曠野寒氣,從難以辨認的方向綿綿襲滲而來。哇,好冷喔,沒了汽車的暖氣,寒氣從牛仔褲腳竄進我厚重衣服裡的身軀,之前在日本東京在美國優勝美地都沒有這樣的冷,這裡的冷是冰溼的冷,ㄚ琪原本還在想四月到平均溫度只有7到17度的韓國首爾一定要再添件褲子才行,現在卻是人算不如天算,一件在美國Outlet買的牛仔褲已被緊急醫療救護技術員破剪而入來探視我的傷口是否有骨折,這下衣櫥中真的缺了件褲子了。

ㄚ琪隨即推想到去年夏天Sophia穿過VITAL COOLDRY防曬冰涼衣還真的不錯,後來還加買了一件送岳父,這會兒冬天應該也有新的創舉,可以有關防嚴密的保暖褲,讓我的腳密不通風吧。

沒錯,朋友們,當我這樣想的時候,銀盾的客服告知有這樣一款VITAL WARM SHELL防風保暖直筒長褲可以防撥水、又可以彈性保暖、重點是又可以舒適透氣,當然不二話一定要穿來試試。這個材質真的沒話說,眼尖的同事彥宸馬上就注意到我換了一件很炫款式的褲子,當然我有用了點小技巧,就是把褲管給捲起來,但這也算是無心插柳的結果,因為確實褲腳有點長,而我又懶得去裁剪,工作場合中因不宜讓褲子拖到地面,所以它的防風、防雪保暖機能面料就這樣給曝光了。

看看VITAL給的示意圖:

VITAL WARM SHELL防風保暖褲的質地,是和別家傳統的牛仔褲或是厚重的冬褲是不同的,質地是這樣的:

1. 雙層貼合織物兼具功能防護性與穿著的舒適度。
2. 擁有耐磨以及高透氣的特性。
3. 內層採絨毛織物可有效保暖及提供穿著的舒適性。
4. 外層的布料則提供長效撥水與擋風的功能。
5. 富彈性,適合戶外運動及方便活動。

它的禦寒特色在哪呢?

1. 防撥水性:
VITAL WARM SHELL活力暖殼褲,高效防撥水,讓您短時間在雨中或在雪地中,不受雨水或雪水的侵襲,保持乾爽舒適感。

2. 彈性保暖層:
VITAL WARM SHELL活力暖殼褲,內層採絨毛織物可有效保暖及提供穿著的舒適性,透氣不悶熱。

3. 舒適透氣層:
VITAL WARM SHELL活力暖殼褲,擁有耐磨以及高透氣的特性。

P1030847 P1030849

它的防水功能很快就可以為你揭開真相,真是有夠讚了。

當然試穿上班騎摩托車外出就不怕了,它的內層絨毛織物質地手摸起來可真暖呼呼地超舒服,冷風真的是給它嚴密地被擋住進不到褲腳裡面,平常冬季到來會加穿衛生褲的朋友們,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討厭穿了之後變得臃腫不便,這會兒VITAL WARM SHELL活力暖殼褲可真派得上用場了。當然你也不用怕穿進了恆溫的無塵室,會不會讓小弟弟悶到不行,朋友們VITAL WARM SHELL活力暖殼褲可不像爐子或發熱褲那樣會一直發熱,它的遇熱變涼、遇冷變熱可跟我們傳統的思想「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完全不一樣啊。正式的聚會場合搭上皮鞋,也是可行的,所以穿這樣去教會,也沒有人會說話。

另外VITAL WARM SHELL活力暖殼褲的面料彈性很夠,穿起來非常舒適而且活動自如,要蹲、要坐、要跑、要走沒問題,看看ㄚ琪很帥的蹲姿,當然蹲馬桶的照片就不附上了。

旁人可能會問道:「ㄚ琪,你當真覺得好用嗎?」請不要讓ㄚ琪顯出不屑置辯的神氣,因為這可是讓您在冬季通勤間或是戶外休閒時都無懼於濕冷嚴冬的侵害,護衛您與家人們的健康的極品啊。我太愛了,看來要去韓國不用怕,登上合歡山應該也不怕,VITAL WARM SHELL活力暖殼褲就是為了防禦寒風陰雨的濕冷及下雪天候設計的啊。

朋友們想要跟ㄚ琪一樣有個溫暖的冬天嗎?可以上VITAL SILVER 銀盾網站選購,網址:

http://whitehippo.net/redirect.php?k=ff8ec9d364a62993685d4c50cadf83e2&uid1=20141208&uid2=&uid3=&uid4=&uid5=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