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收到的禮物

昨日ㄚ琪躺在床上的時候,就在想為何工作達人每個月的贈送禮物給讀者的計劃為何一直沒有進展?從去年二月連結Fun Taiwan送創見 32GB microSDHC CLASS 4 記憶卡到今年一月連結Fun Taiwan好禮免費送【Letterland】ELT 國小先修,一直無法把禮物送出去,ㄚ琪自承工作達人的流量不夠所以導致可能只有很少的讀者知道這樣的資訊,所以今年也訂了瀏覽量的目標,希望工作達人可以幫助更多的讀者未來都有美好的工作方向。

但除了宣傳不夠力之外,其實另外突然覺得的是現有的讀者跟粉絲為何沒人想要參與工作達人的贈禮活動,接著又想到過去讀過的一節經文教義和聖約88:33『如果送禮物給某人,而他不接受那禮物,那對這人有什麼益處呢?看啊,他沒有從那送給他的禮物得到快樂,也沒有從那送禮物的人得到快樂。』對啊,會不會朋友們覺得ㄚ琪送的禮物對你們來說沒有什麼益處啊。

ㄚ琪一覺起來就趕緊搜尋一下,大家心目中最想要的是什麼禮物?在日經科技報2012-12-22裡廣瀨敬代撰寫的女生最想收到的三樣聖誕禮物,給了ㄚ琪一個方向,『曾經得到的聖誕禮物中,最令人感到開心的第一名是「首飾和手錶」,佔68%,遙遙領先於其他選擇;第二名為錢包類(32.5%)。男性的回答中位居第一的「衣服、內衣、手套等服裝和鞋類」(參閱之前報導)在女性中僅以17.2%排名第五,原因是女性認為服裝和鞋類要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而不是被作為禮物饋贈。』

喔,原來如此,嗯,我們應該要改變一下送禮的方向了,我們應該要開始調查一下工作達人上的朋友們最想要收到的禮物是什麼,這樣子我們可以參考做為每個月的贈禮的方向,朋友們你一定要來參與啊,為了表達ㄚ琪對各位的感謝,一定要來看看:

[poll id=”10″]

如果你還有別的禮物建議,也可以直接mail給我,或是留言迴響,這都很讓人歡迎的。

,也可以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