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文青生活圈


對身為工作達人的一位文字工作者ㄚ琪來說,什麼是文青聚集地,對ㄚ琪來說並不怎讓我關切,因為有個應許地,或是未來的工作是更讓人迫切想知道的,最近在拜讀龍部長的在迷宮中仰望星斗:政治人的人文素養之後,如果你曾思索過一個人走向未來的小小的預備,如果你也像ㄚ琪一樣想要文字功力受肯定,那麼找到一個地方可以讓你文思泉湧,在晴空萬里下一幢幢不怎樣的建築物倒影在名不見經傳的埤塘中,讓你有莫名的感動時,很多人也會聞風聚集來的,那麼這個地方就是聚集地,而對ㄚ琪來說,要文思泉湧則必須是一個有書的地方,書房、書店或是圖書館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書房應該是最舒適的,但是不一定藏書夠豐,可以讓你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而書店有很多新的書,暢銷的書讓你趨之若鶩,但是最後的結果,你還是得付出成本把它買回家中,所以最經濟的莫過於圖書館了,但是圖書館也不是不用挑的,所以ㄚ琪心中有個最好的地方,透過好房文青生活圈報給你知。

朋友們進入活動網址http://o.housefun.com.tw/topic/hipster首頁→打上ㄚ琪常常窩的地方圖書館→於該店家頁按下「發表文章」→按下「給張文青聯盟貼紙」並發布文章,就完成參加活動!!

Step1:文青活動首頁-輸入關鍵字

2013-02-04_112643

 

按下尋找地點搜尋,好讓你可以頓悟人生。

如果有好幾間圖書館符合的,記得打上地點,就可以縮小範圍,再點選那間圖書館即可。如果找不到,還可以用「找不到,我要新增」的功能。(就在搜尋結果頁的最下方)

2013-02-04_113133

 

就請你打上桃園吧。

看來沒有ㄚ琪認同的圖書館,那麼就讓ㄚ琪揭竿起義新增一個我心目中的圖書館吧。

2013-02-04_113418

註:如果要新增需要先登入會員,那摩登入會員前就應該先註冊了。

按下確認新增

你可以新增短評/照片、發表文章、下次再寫或是給文青聯盟貼紙。

我們就給它貼紙好了。

Step2:進入所挑選的圖書館,可以發表文章、短評或上傳照片,不過應該不用給貼紙了。

這次我們選發表文章看看。

STEP3:完成了,有點像在寫部落格文章的感覺,可以分享很多的文章。而且,集滿三張貼紙,就可以變成真文青出没地點。

真的很不想公佈這個聚集地,因為到時候一堆莫名其妙的文青都來擠這裡,那就真的很難再擠進去了,所以報給各位也不知是福是禍,不過還是希望給在迷宮中的各位一些星斗吧,這也是工作達人一種服務的方式。

網址:http://o.housefun.com.tw/topic/hipster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