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IA納尼亞旗艦型0~4歲安全汽座

NANIA納尼亞旗艦型0~4歲安全汽座FB00289灰圓點

  • 五點式安全帶
  • 法國原裝進口
  • 安心扣環設計
  • 超美型時尚設計
  • 內層軟墊安全設計

NANIA納尼亞旗艦型0~4歲安全汽座FB00289灰圓點

 

NANIA 納尼亞旗艦型0~4歲安全汽座

當我們都很寵愛剛成為我們家庭成員的小寶貝時,你會竭盡一切給他最好的,而這一系列的【NANIA納尼亞旗艦型FB00289】0~4歲安全汽座,正好能有別於其他嬰幼兒所用的商品,本款由法國原裝進口,只有讓愛車裝上本款安全汽座後,才能讓你真正的放心你寶寶於乘坐車子中的安全保護,現在請盡情的帶著你的小寶貝去城市各角落遨遊冒險吧。

 

 


◆可依需求正向及反向安裝。後向安裝:適用於0 ~ 6個月(9kg內)嬰幼兒,前向安裝:適用於6 ~ 48個月(9~18kg)嬰幼兒。

◆超大車體設計,左右都加寬,並且加厚了軟墊,提供給妳的寶寶更舒適、柔軟的乘坐空間。

◆高彈性布墊使用透氣布設計,具有調節散氣,吸汗之功效,觸感舒適,可拆卸清洗,讓寶寶擁有一個舒適的空間環境。

◆五點式安全帶,本安全汽座為了你小寶貝的安全,設計上採用五點式的安全帶,以一條帶穿過雙腿,兩肩各有一帶穿過,並在帶身增加舒適安全帶護墊,讓baby不會因為緊束而受傷,緊緊守護著你的小寶貝。附柔軟止滑安全護套,配合幼兒成長,安全帶可做三段式調整。讓你的小寶貝可以安全又開心的再怎麼亂動都非常安全。

 

 


◆多段斜躺角度,可以依小寶寶需要的角度做調整,非常方便喔!

◆安心扣環設計,採用特殊顏色辨識。「紅色代表沒扣緊,綠色代表已扣緊」 另外安全帶如未繫好,則會發出蜂鳴聲響警示家長,真正達到安全性。

◆採依媽媽抱寶寶最舒適的貝殼式人體工學角度設計,讓寶寶隨時享受媽媽抱在懷裡的舒適與溫馨的安全感。

◆ 墊體採外加式軟墊設計,可有效保護出生嬰兒,避免過度搖晃,讓寶寶在車內更加安全舒適的環境。

 

 

【NANIA納尼亞旗艦型FB00289】0~4歲安全汽座安裝說明圖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