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有環保標章認證的清淨海洗衣粉


亞當跟夏娃吃了禁果之後,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從那時候開始,公公爸爸們就有了一份辛苦的差事要幹了 — 洗衣服這辛苦的差事。

從古至今,洗衣服的演進歷史用棒打衣服用水將污垢去除到用皂角洗衣,直到最近用肥皂、洗衣粉、洗衣精、濃縮洗衣粉、濃縮洗衣精…,量販店架上琳瑯滿目的洗衣劑之類的產品,讓人無法分辨怎樣的產品的CP值是高的,所以對ㄚ琪家來說,價格是決定所有一切事物的先決條件。

可是用了這些產品,你應該會發現到這些死小孩造就出來的髒衣服,怎麼都洗不乾淨啊?而且洗完了穿上之後,有些人的皮膚還會癢癢的,這時洗衣粉的選擇就很重要了,現在就讓ㄚ琪推薦這陣子試用的有環保標章認證的清淨海洗衣粉給各位瞧瞧。

P3260388

先看看左下角這個環保標章,ㄚ琪就上了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綠色生活資訊網查詢清潔產品類的洗衣清潔劑,赫然發現在少數幾家擁有環保標章的就是清淨海。它的產品特色是這樣的:1.高生物分解度 2.不含有害化學物質。高生物分解度說的就是清潔溶液被微生物分解之百分比,分解度越高代表容易被微生物分解,殘留水體之中清潔劑就越少,對環境污染較低。

使用這個產品你就可以躋身為環保人士了 😳

好吧,對商人來說,賺錢才是王道,對消費者來說,好用省錢才是我們的最愛,清淨海省不省錢我是不知道,但是好不好用一試便知道。

盒裝上面的標題說不含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而『一般化學界面活性劑能把肌膚的油脂與水溶合,過度使用會損害皮脂膜,繼而破壞角質層,再溶解顆粒層的油脂,產生對於基底細胞的傷害。在皮膚接觸合成界面活性劑時,每1mm的肌膚就會吸收0.53%的化學界面活性,進入血液中,當皮膚有傷口時,又會提高將近13倍,其中以角質層較薄的臉部和頭皮最為嚴重。』長期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會帶來環境荷爾蒙的問題,經由食物鏈再進入人體,你想可以不用擔心嗎?可以不顧環保嗎?

另外還有讓衣服可以鮮艷漂亮的螢光增白劑,或是增艷劑,如果吃進身體,會造成肝腎傷害、血液血球病變、攝護腺腫大,嚴重者甚至會致癌,哇,這可不得了,難怪台灣的慢性病年齡逐漸遞減。

而這些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在清淨海洗衣粉內可是沒有的喔。

P3260394P3260392

 

再來看看產品側面的說明,有成份的告知、用途及物性等等,當然商品特色值得再跟各位略述一下:

1)來自於大海原料素材、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與食品等級添加物為主要配方,溫和洗淨,寶貝您珍愛的衣物。
2) 100%天然環保,安全無毒,絕不含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磷酸鹽、螢光劑、石化漂白劑等有害物質。
3)高生物分解度(生物分解度越高表示對環境的污染越低)。
4)超濃縮配方、易沖洗、低泡性、省水、省電、無毒、無殘留、零污染。
5)品質純淨加倍柔軟,適合清洗貼身衣物及嬰幼兒衣物。
6)本產品不含:螢光劑、BHT、BHA、甲醛、三氯沙、氯添加劑、NTA、過硼酸鹽、EDTA、APEO、壬基酚。
●使用方法:請依照衣物量或衣物髒污程度,酌量增減使用。

P3260412

 

再來拿我的貼身衣物襪子做測試,放了一個禮拜的襪子夠臭夠髒吧。

P3260411

 

倒入適量的清淨海洗衣粉於水中,然後將衣物浸泡個數小時,不過ㄚ琪比較猴急,馬上就用洗衣板給它搓洗看看,咦,奇怪?怎麼沒有泡泡啊,好不習慣喔。

P3270418

 

阿娘喂,這水怎像工廠排出的廢水一樣黑,趕快倒掉,免得我老婆看到說我說謊騙她說我的襪子一點都不髒不臭不用洗。

嗯,台灣好媳婦 李佩甄 代言的清淨海洗衣粉,你一定要試試看。

P3260380

 

另外還有清淨海 環保洗碗精,特色一樣是強調環保:

1)安全又環保,不會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危害,可以安心使用,食品等級原料添加,洗後不殘留。
2) 生物分解度高於95%,生物分解度越高表示對環境的污染越低。
3) 超濃縮配方、易沖洗、低泡性、省水、省電、無毒、無殘留、零污染。
4) 天然、中性、溫和,保護您的雙手。
5)本產品不含:螢光劑、BHT、BHA、甲醛、三氯沙、氯添加劑、NTA、過硼酸鹽、EDTA、APEO、壬基酚。
● 使用方法:將欲洗物放入水中洗滌或用海綿、菜瓜布沾上少許洗碗精直接洗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它的成份讓我們看看:純水、檸檬酸、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食鹽、天然冷壓檸檬油、水果萃取液、天然冷壓橘油。

我們也試用看看吧。

P4071690

 

有習慣的泡泡感覺,但是卻沒有傳統的洗碗精那樣需要很多的水才能沖洗乾淨,而且搭配檸檬柑橘的香味,令人覺得捲起袖子來洗碗不再是件難事,好,決定了以後都要買這種洗碗精,這樣我老婆應該會更喜歡洗碗吧。

附上網址&QR code:http://www.seamild.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