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連結Fun Taiwan好禮免費送【日本portcros】典雅風采蝴蝶結寬管長褲

ㄚ琪自結今年3/1~3/31所得的英文評論收入為0元,這次掛蛋了,真是讓人傷心,為了全球華人及男女青年未來的工作方向這個窮追不捨的夢想,ㄚ琪這樣地渴望、盼望和希望著,這樣的收入實在很容易讓人灰心的,真的要很有信心的執著下去,也期待各位可以繼續支持工作達人。

本月的試用文章有2篇比上個月又少了兩篇,列表如下:

  1. 【試飲】光泉植物奶高鈣鮮豆漿
  2. 【試用】露得清深層卸妝乳缷妝超方便

這個月英文及中文的評論及試用更少了。

2013-04-07_194348

 

瀏覽量跟去年比沒什麼變化

2013-04-07_194706

 

各項指標都退步了,但是新拜訪的訪客增加了。

ㄚ琪的英文評論累計收入共640.275,本月沒有新增,雖然各項指標退不了,但還是有很多新訪的讀者拜訪,ㄚ琪為了感謝粉絲們對工作達人的喜愛,2013年四月粉絲們幫忙連結Fun Taiwan就送好禮,今年四月這個月要送價值1890的【日本portcros】現貨-典雅風采蝴蝶結寬管長褲,可能有朋友會懷疑為何比上個月的禮品價值還低,請各位原諒吧,因為上次的贈品已經停售了,所以無法在送給各位了,在那個價位區間,只能找到這個看起來很棒的服飾,我們就為各位展示一下這個贈品吧:

【日本portcros】現貨-典雅風采蝴蝶結寬管長褲

* 建議您把自己身邊最適合穿的衣服攤平測量後再對照尺寸表,會比較準確喔!若不確定自己穿什麼尺寸可來信詢問。
◎全部商品均由日本原廠空運進口的正版日貨,有正式進口報關收據可證明,其中有一些商品雖然在中國生產,但都是日商完全依據日本嚴格檢驗標準,並在日本國內銷售,日本以外的地區是絕對買不到的,請放心購買!
◎直接從日本空運進口,商品吊牌均為日文印刷,跟中國進口的“簡體字吊牌”絕不相同,請留意分辨!
引導日本流行零時差獨家首賣,搶先和日本同步流行。

 

黑↓

 

 

駝↓

 

 

卡其↓

 

 

藏青↓

 

 

米↓

 

 

 

 

【日本portcros】現貨-典雅風采蝴蝶結寬管長褲

 

現在你不用按『我要購買』,ㄚ琪就可以送給你,只要幫ㄚ琪的另一個英文部落格Fun Taiwan衝高PageRank到4,我們就歡呼慶祝送禮物,怎麼送?

只要將下列HTML語法,貼到你的部落格上,回報給ㄚ琪,你就擁有抽獎機會,當Fun Taiwan的PageRank到4的那一天起持續一個月後的隔日,我們就舉行抽獎,當然保障名額只有1位。

語法:

<a href=”http://funtaiwan.achi.idv.tw”>Fun Taiwan</a>

如何回報?

在本頁的迴響處,留下你的email及連結的網址(一個email配一個網頁網址,只有一個抽獎機會),即可。

本次活動自04/10起至05/09截止。

如果對這個禮物沒有興趣也沒關係,趕快幫忙填一下你想要的禮物,ㄚ琪下個月或許可以參考你提議的禮物做為贈品,期望有你的參與加入:

[poll id=”1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