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堡】Toyz高級透氣辦公椅/電腦椅

真希望老闆給我買這種工作效率可以提高的辦公椅,這樣我的屁股鐵定可以黏在上面一點都不想起來~

新增限量紫色

【凱堡】Toyz高級透氣辦公椅/電腦椅-6色 (附護腰墊 )

  • 新增Y!限定紫色,數量有限
  • 透氣網布加H狗骨頭護腰墊
  • D型銀段電鍍扶手
  • 椅背可後仰固定
  • 台灣嚴選精製

【凱堡】Toyz高級透氣辦公椅/電腦椅-6色 (附護腰墊 )

現在趕快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就送您2點讓你有機會積點免費住京都法華酒店俱樂部雙人房一晚

【Toyz】高級透氣電腦椅/辦公椅 6色可選(附護腰墊 )黑色、藍色灰色紅色橘色、新增獨家限定紫

‧椅背可後仰固定
‧氣壓調整高度升降
‧舒適頭枕、腰靠墊,高密度泡棉椅墊
免組裝,送貨到府,省去您自己搬運的麻煩
再享分期零利率。

讓腰部更加緊貼椅背,達到良好的支撐效果,可坐可久時間而不疲累!
靠背後仰鬆緊度可調整固定,更可讓您舒舒服服仰躺,
紮紮實實的讓您維持坐姿的挺直,以調整身體的最優S曲線喔!!
這麼一張經濟實惠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優質好椅子
就等您買回犒賞自己喔!!
◎舒適頭枕及護腰靠墊,提供良好支撐,放鬆仰靠
護腰墊增加椅背對您腰部的支撐,可以自由調整位置,可當午安枕/腰背枕/小抱枕。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高級透氣網布採用國內大廠網布,網布SGS專業認證,特殊編織透氣布,質感佳品質保證。

◎獨家6色,選擇更豐富
獨家限定紫色及其它五款熱門選色,CP值超高,又可展現各人品味及風格!!

◎人體工學椅背設計
椅背專業設計,弧線造型符合人體工學,讓您的腰部、背部可獲得舒的支撐,椅背後仰鬆緊,旋鈕輕鬆調整。

◎強化PP扶手D型設計
D型扶手設計舒適擺放您的雙手,提供您手部舒適的支撐。

◎高密度泡棉坐墊
高密度泡綿Q彈柔軟可分散您身體的重量,長期久座椅墊也不易變形。

◎強化腳椅及支撐設計
強化PP五爪腳座,穩固支撐,您的重量,搭配PP活動輪安全可靠,鐵管採辦公椅專用,保證鐵管厚度足密度高,選用最好鐵管材料,堅持不用薄管,讓您坐的安心。

 

【影音介紹】
限定版 時尚魔幻紫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