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0分鐘 讓您輕鬆紓解一整天的壓力

只要10分鐘  讓您輕鬆紓解一整天的壓力

隨著「行動智慧生活」的來臨,現代人幾乎「機」不離身,壓力越來越大。長時間使用手機傳簡訊、打電腦,開會等等,造成了焦慮、情緒緊張,也讓脖子、眼部、 肩頸緊繃不舒服。不過現代人哪個人壓力不大?  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且省時省錢的舒壓方式。

市面上有很多的舒壓SPA館,但都是要等到”有空”、”有錢”才能做,一個月下來,花費可不少。最近,有很多時尚教主及媽咪達人,極力推薦隨時隨地就可以 輕鬆按摩的天然植物精油棒,沒有任何的化學成分,且通過不含西藥及塑化劑的檢測,隨身攜帶,又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及香精;當感覺到疲勞的時候,只要停下來 10分鐘稍微的按摩就能解除精神的緊繃,使用上也安心。

這一款天然植物精油按摩棒是來自於台灣花蓮的有機農場,Herbmaze草繹 舒緩平衡精油,是由NAHA認證的芳療師所精心調配而成,由薰衣草、天竺葵、馬鞭草等精油組成的複方精華,味道聞起來非常放鬆,很舒緩,會讓心情很平和的 味道。還帶點馬鞭草的清新,還有聞起來有點涼涼的薄荷味道,但塗抹起來並不會感到刺激。

舒緩平衡精油是採滾珠的設計,可以讓你直接塗抹在肩頸酸痛的地方,時尚教主特別推薦了5個舒壓的妙招,隨時隨地都可以按摩。

●直接塗抹於肩頸的地方,然後藉由精油的滾珠直接按摩,或是直接用手按摩;以由上而下或是畫圓圈的方式按摩,就可以輕鬆達到放鬆壓力的效果。

●工作到了下午,感覺到提不起勁的時候,也可以抹一點在手腕內側,深呼吸數次,馬上就覺得頭腦都清醒了。

●很多人壓力大都會有偏頭痛的問題,或是覺得太陽穴的地方很緊的時候,可以在太陽穴都塗一點, 然後做用化圓圈的方式按摩,就可以讓壓力舒緩一下。

●長期盯著電腦螢幕看的人,眼睛附近的放鬆也很重要,可以塗抹一些在手指上,按摩眼周的時候眉骨下面都有穴道, 稍微用一點力,來回按幾次就不會覺得眼壓過高,不過不要直接拿舒緩平衡精油去塗眼皮喔。

●最後就是低頭族的文明病, 現在每個人工作幾乎都是盯著手機看,造成脖子僵硬及酸痛,可以在頸脊的地方薄薄的擦一層舒緩平衡精油,然後用手部關節的地方來回按壓,就能輕鬆放鬆頸部的肌肉。

每天只要撥出10分鐘,用舒緩平衡精油幫自己按摩一下就能讓自己放鬆一下, 肌肉也比較不酸痛喔! 雖然小小一瓶非常好攜帶,用量也很省,滾珠的設計使用上也很方便,重要的是省時又省錢喔。

活動網址:http://www.herbmaze.com/event/oils.php

看看達人們的使用心得:
● 時尚美教主Nancy    http://www.wretch.cc/blog/ksnancy/13548820
● 結婚幸福,凱利麻麻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8732
● 雙胞胎麻麻JOY  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87105
● 阿筍  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88781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