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通知

一、台灣電力公司因工程(新增設)需要,將在下列時間暫停本地區之供電:

停電時間:102年6月8日(星期六)

自09時00分起

至15時00分止

風雨無阻

二、本用戶瞬、停電範圍:全部電源

三、倘因特殊原因發生致無法工作時,可能取消停電,唯待下次停電日期決定後,當再行奉告。

四、如工程提早完竣,則提前供電以利用電,殊困難,變可能延緩送電。停電致不便之處,敬請諒察。

五、在停電期間,貴用戶如使用自備發電機,請將電源總開關切開,以防止逆送電而發生感電事故,敬請合作。

以上

因停電事故即將發生,特通知所有工作達人ㄚ琪琪的家Fun Taiwan小螞蟻愛美食的讀者們,於此段時間好好出遊或休息,如果受不了不見我太久,那可於工作達人粉絲頁找我。

我會盡心盡力待在家裡熱死也不會離去出遊,嗚~可惡的台電,讓我回高雄的時間延後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