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貼貼樂

靜電原理,讓貼紙可多次重複使用!

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貼貼樂 – 靜電貼紙收藏簿(動物)

  • 內含5種主題場景,150 + 靜電貼紙
  • 靜電貼紙收藏於貼紙簿中不易脫落
  • 可混搭所有貼紙,拼貼出動物世界
  • 符合國際各項安全檢驗

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貼貼樂 – 靜電貼紙收藏簿(動物)

 

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貼貼樂 – 靜電貼紙收藏簿(動物)

 

 


以 “實用” 作為出發點,【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把貼紙的使用時間延長了!

採靜電原理,讓貼紙可多次重複使用,收藏於貼紙簿中不易脫落,

是最經濟實惠的貼紙收藏簿組合!

 

 


【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貼貼樂 – 靜電貼紙收藏簿【動物】,

內附的靜電貼紙有別於一般含黏膠的貼紙,採靜電原理,

讓貼紙可多次重複使用,收藏於貼紙簿中不易脫落,就算髒了,也不會有失去黏性的問題。

加上收藏簿內含農場、叢林、沙漠綠洲、史前景觀、蔚藍大海等 5 種全彩主題場景,

超過150個動物、物品的靜電貼紙,小朋友可運用想像力,任選貼紙混搭場景,搭建心中的主題樂園。

 

 

 

 

 

 

 

 

 

 

 

“※ 品名:【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貼貼樂 – 靜電貼紙收藏簿(動物)
※ 配件:內含5種全彩主題場景,150+可重複使用靜電貼紙
※ 材質:靜電貼紙合成紙(符合 CPSC無鉛染色及表面處理規定)
※ 尺寸:約 35.56(長) x 27.94(寬) x 1.02(高)cm
※ 製造商: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 產地:中國
※ 適齡:3+
※ 符合歐盟玩具安全規範EN71
※ 符合美國玩具安全標準ASTM F963
※ 符合美國工藝品安全檢驗規範ASTMD-4236
※ 符合各項耐燃及重金屬含量規範”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