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寫部落格帶給我什麼!

ㄚ琪最近寫部落格帶給我的一個生日禮物是讓我的電腦快上6倍的金士頓固態硬碟,感謝我的朋友們支持,讓我可以買到這顆固態硬碟,你可能會覺得寫部落格帶給你的誘因不大,我在我的教材裡面曾提過成功部落客他們不斷地寫部落格,你已經開始這樣做了嗎?

原本我以為這只是近年來賺錢的一種方式,但是當我看到日本「公園之父」本多靜六,曾經參與明治神宮、北海道大沼公園等著名的造林以及庭園設計,是日本近代的林學、造園大師寫的生命的活法,提到致富的一個方式:『檢視自己的專業,成為賺錢技能:本多靜六藉由自身的林學專業,每天寫一篇有印刷價值的文章,「賣學問」。』,一八九二年,成為東京農科大學副教授,開始他的「預扣四分之一儲蓄」,以及每天寫一頁文稿的行動,哇,每天寫一頁文稿,跟我們每天寫一篇文章,不是一樣嗎?122年前就有人這樣致富了,所以這確實不是新招,而且算是老梗了,但是卻有用,好了,我們可以檢視一下Darren Rowse的新招讓他得到了什麼?

Thanks

很抱歉這幾天比較沒有發文 – 這個週末以及後來的幾天我們專注在買圖片中的這棟小屋。

昨天是拍賣會而且感謝我們過去六個多月寫部落格賺到的存款,我們成功地標到這間房子(在經過激烈的競標之後),我想到應該將這間新房子非正式地命名為寫部落格蓋的房子

所以我想趁此機會向一些人感謝這是寫部落格多麼美好的一年啊,我知道在許多方面來說買這棟房子不完全是我自己的能力,這得歸功於大家的努力,首先要感謝我的太太‘V’,出於某種原因我們一開始都不是很懂,卻讓我投入大量的時間來寫部落格,這在早期的時候每天只能賺幾塊錢,她原本給我六個月的時間來做一個全職的部落客(在我找到一個真正的工作前)來看看我們是否可以發展到穩固的狀況,她看到這個潛力並且給我一間房間來實踐我的夢想。

我要感謝有500萬左右的讀者過去一年讀過我的部落格 – 很顯然如果沒有他們這事就無法成就,我感謝成千上玩的部落客連到我的部落格,並因此成為忠誠的讀者。

我要感謝Rachel偉大的部落格設計跟Regan提供部落格主機空間 – 他們兩個竭盡所能出乎意外地幫助我,我也感謝一些公司每個月送給我支票,包括Google的 Adsense、 Amazon、 FastClick、 ClickBank、 Trade Doubler、 AdBrite、 BlogAds、 Commission Junction 跟 LinkShare,最後還有很多小公司及個人贊助我的部落格文字跟橫幅廣告,這些幫助都讓我們很驚訝。

Ok – 我要結束我的學術演講 – 現在是時候回來努力寫部落格了 – 畢竟到目前為止這只是付出存款而已!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