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超級好吃的金龍彩手工黑糖麻糬

己經很久沒有寫試吃文了,最近剛從東南亞回來,特別懷念台灣的美食,無論是簡單的一碗魯肉飯或陽春麵都讓我覺得好幸福,然而飯後甜點也是多的不可計數,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啊!說到甜點,有一樣我很喜歡的美食一定要讓大家品嚐看看,那就是金龍彩手工黑糖麻糬,本來覺得它不過只是麻糬嘛,沒想到出奇的好吃。

金龍彩創立於 1968年,堅持以高等級素材為原料,生產『健康、低糖、低油脂、高品質』產品為永續經營的目標。「金龍彩食品」絕不使用防腐劑,產品製作皆選擇最高品質原物料,是健康素材素食烘焙的第一名店。話不多說,讓我來帶你看看好吃的黑糖麻糬。

P4179294

呷麻吉赚大錢,這個標題真是讓人會心一笑,吃了麻吉有體力,就可以繼續工作赚大錢囉!

P4179301

每盒裡面有八個,純手工製作,粒粒飽滿紮實,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黃豆及黑糖的香味。

P4229381

成份:日本進口黑糖、顆粒紅豆餡、卡士達醬、黃豆粉

重量:一個65公克士5%,一盒520公克士5%,大約半個拳頭大小

page

在吃麻糬之前我以為裡頭只是黑糖口味的皮再加紅豆內餡,沒想到裡面不是只有紅豆,還有黃黃的卡士達醬,我覺得這是讓麻糬變得更好吃更有特色的關鍵,沒想到紅豆加卡士達醬是那樣的絕配,它的紅豆不會很甜,而且還可以看到許多紅豆粒,吃起來味道很新鮮,我吃了一口就愛上它了.經過調整的麻糬皮糯米比例含量,有別於台式傳統麻糬,較好消化化不易脹氣,這剛好符合肚子易脹氣的我,一盒八個根本就不夠我們吃,金龍彩手工麻糬冷藏三天、冷凍七天的保存期,我想我們二天就可以吃完了吧?!聽說冰凍過的更好吃?我把僅剩的一顆冰在冷凍庫後隔天拿出來讓它稍軟後,吃起來冰冰的口感,外皮冰過也還是QQ軟軟的,真的,這種熱熱的天氣吃到冰冰的麻糬覺得好幸福啊!

 

金龍彩是高雄老字號糕餅店,想買高雄特色伴手禮的話來金龍彩,金龍彩產品系列主要分為:彌月蛋糕、訂婚喜餅、伴手禮盒、生日蛋糕、西點、手工點心、健康麵包…等系列商品;口味、品項選擇非常多樣化,並可依消費者所需,提供各式客製伴手禮盒。下次去高雄時,我一定要去逛逛金龍彩,看看除了麻糬還有什麼好吃的。
【金龍彩-高雄總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83號
TEL:07-2618185
FAX:07-2410954

營業時間:am8:00~pm22:0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