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賺6位數字的部落客

想知道如何成為職場叛逆份子嗎?!

如何靠志趣為生,並賺取足夠收入

尤其是周遭所有人都說行不通的事情,

事實很單純:因為幾乎所有志趣都能賺進大把鈔票

我就像把興趣變黃金一書所寫的介紹一樣,想要以我的興趣賺進大把鈔票,很多人知道我現在的工作已經是我的興趣了,可是我還沒賺夠,這是貪婪還是心病?很像鍾怡雯在垂釣睡眠裡說的失眠不是一種病,我也認為不是病,但有時它還真的可能是種病,最近我老婆的失眠就是如此。好了,我需要有更多刺激讓我飢渴想要賺大把鈔票,這篇Darren Rowse應該很有用。

現在我的心境就像是大卡車撞到我一樣 – 我剛成為一個有6位數字收入的部落客。(註:美金計價)

當Andy跟我選擇了這個名字作為我們企業部落格的課程時 – 在12個月內寫部落格賺取$100k以上的鈔票比較像讓人注意的名字跟夢想,而非可以實現的事 – 但是在最後的一個月左右卻真的變成了一件事實。

八月過去我的Adsense的月收入數字創新紀錄 – 每日平均是$511.27,整個月合計將近$16,000 (美金),下圖是月收入的螢幕截圖(個人資料已經封鎖),當結束的時候數字又比你現在看到的數字多了0.36分錢。

earnings-august

正如你所想的,我對這個數字相當高興 – 但是使我更高興的(而且讓我的心跳暫停)就是看到過去12個月的數字,知道這個月的數字讓我賺到神奇的$100,000元(從去年9月1日開始),事實上這讓我考慮要記下來。

我並沒有打算要宣告這個月的收入 – 但是我猜在寫部落格賺6位數字的課程之前宣告是件好事,這真的可以讓人知道一個人只要有足夠的時間、運氣跟誠實努力的工作就能達成目標是可能的。

你也可以閱讀Six Figure Blogging – How Long? 這篇文章看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