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寶純天然白薑花滋養洗髮露有哪些開架式洗髮精沒有的優點

P8050287

知道一般開架式洗髮精的缺點嗎?很直覺地就讓人想到便宜又大碗,但說便宜也不一點,如果有明星的加持,像是韓國女星金泰熙、全智賢、申敏兒等代言的洗髮精,又因為有舶來品加持,就不一定會便宜了,可是大家還是會一窩蜂去買來用,不管適不適合自己的髮質。

P8130409

我們家的人因為體質不同,連帶髮質也不一樣,像我自己的頭皮形態,是油性頭皮,常常會有油膩感,一天不洗頭就很不舒服,我自己試過很多開架式的洗髮精,對於頭皮洗淨的功能,能夠滿意的實在不多,水果日報有報導過挑選添加多一點界面活性劑的洗髮精來用,雖然可以去除油脂和附著的異物,過度脫脂卻會造成頭髮乾燥,而且化學產品也會影響到大自然,不夠環保,能少用最好少用。

市售的洗髮精常常添加很多化學香料,雖然洗完會有香香的頭髮,聞了常讓人好想咬一口,但可能會有頭皮過敏的情形發生,能避免就盡量避免。

這次我看上了在地的茶寶品牌,茶寶這個純天然清潔用品品牌,一直是我喜歡使用的牌子,之前我用過天然茶籽SPA舒壓按摩皂很讚,這回又被介紹使用白薑花滋養洗髮露讓人滿心期待著。

P8050285

看看背面的說明,全效漢方防掉髮成份,就衝這一句,就一定得買罐來用看看了,茶寶這一次出的產品其實有三個系列,一看我就知道該試試看【潤覺茶】滋養再生系列-白薑花滋養洗髮露

繼續看它的特色:

將台灣珍貴天然茶籽優點及有機薑根/有機迷迭香菁華優越的進化養護能力與白薑花萃取菁華的滋養修護效果完美融合,溫和照顧頭皮及修護受損脆弱髪絲,並含多種漢方草本萃取配方,減少斷裂分岔,讓您擁有健康頭皮及亮麗的秀髪。天然茶籽是茶寶一貫使用的成份,所以不意外。薑對生髮的功效,很多人都在老人加的傳承下或媒體的報導下,認知有用,但是擦生薑若濃度太高,反倒殺死毛囊細胞加速禿頭,這樣反而不智,所以交給廠商來調配會較妥,而且它的有機薑根/有機迷迭香可是有認證的喔,這樣比較讓人放心。

P8060290

當我使用的時候,有股令人鎮定的香氣撲鼻而來,雖然很淡,但是感覺很自然,很像我自己種過的迷迭香味道,或是白薑花、佛手柑之類的,總之它不像化學香料味道那樣沈重,就像天然的花香味,很棒。

P8060295

使用方法很簡單,倒於手中稍作搓揉泡沫(你可以看到泡泡也不多),直接洗淨頭皮及頭髪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P8060301

當我細心地為我的頭皮按摩時,自然無負擔的柔順觸感讓我突然有點不適應,沒有像一般添加矽靈的洗髮乳那樣滑溜,可能還有點澀澀的感覺,洗後頭髮卻不覺乾燥,這種洗髮精就是這麼天然。

P8060305

當然如果你有禿頭或掉髮的現象,我還是建議你務必讓醫師給你診斷一下,純天然的【潤覺茶】滋養再生系列-白薑花滋養洗髮露相信會有相輔相成的幫助,推薦你使用。

P8130413

保存方法:天然產品請勿直射陽光,並置放陰涼處,夠特別了,市售的洗髮產品不會這樣提醒。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