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TYLE 艾薇塔 3.5尺單人鐵床

HOME STYLE 艾薇塔 3.5尺單人鐵床-黑(不含床墊)

HOME STYLE 艾薇塔 3.5尺單人鐵床-黑(不含床墊)
建議售價$8,299
$4,199
  • 宮殿式奢華床頭
  • 完美木質柱腳
  • 床底21cm收納空間
  • 免組裝為您配送到府(不限樓層)

HOME STYLE 艾薇塔 3.5尺單人鐵床-黑(不含床墊)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16點積點免費送45歲退休,你準備好了嗎

HOME STYLE《艾薇塔》3.5尺單人鐵床-黑(不含床墊)

整組高級防蛀木心板,擁有高承重量耐壓穩固,使用安心不會塌陷變形,防蛀材質讓您不再煩惱蟲蟲危機。表面貼附天然實木皮,觸摸即可感受到原木細膩的紋路,滑順表面質感一流,室內散發濃厚的自然感受,擁有舒適放鬆的氛圍。搭配優麗坦耐磨塗裝,不僅讓外表更加亮麗滑順,還具有耐磨效果,長久使用也仍像新的一樣,維護變得容易自如。長條鏤空雕刻的床頭片設計,巧妙點綴下,讓整體簡約造型變的別緻有質感,不再單調乏味而是充滿變化,擺放在家中即可成為注目的焦點。居家生活費曼奇6尺淺胡桃雙人床在居家的使用上不僅好搭配,也能增添家中的溫暖感不再冷冰冰,想要營造溫馨的舒適環境就別再猶豫了,馬上讓你的家充滿溫暖氛圍!
【商品特色】
優麗坦耐磨處理,觸感滑順,能保持有原木的色澤
床頭片採長條鏤空雕刻,獨特設計展現一流的細緻質感
簡潔俐落的造型,搭配優雅淺胡桃色,呈現沉穩時尚的感受
面板採天然南檜實木,原木的細膩紋路質感,散發出自然的韻味
高級防蛀木心板材質,堅固耐用不會變形塌陷,使用安心有保障
淺胡桃色澤搭配容易,和不同風格的家具擺飾都適合,營造完美家居

配送注意事項 (請仔細閱讀以免損失您的權益)  
‧如您所在地區為花蓮全區(花蓮市除外)、台東全區、屏東(屏東市除外)或全台其它偏遠地區且無下列無法配送之情形,如欲購買本商品,您需支付額外的運費,運費請直接在此賣場加購。
‧如有以下情形,恕無法配送,請您不要購買:
所經道路或空間過於狹隘致商品、車輛無法進入者。
空間格局及樓梯大小不適當致商品無法進入者。
需吊車及/或吊運服務者(但您可自行安排吊車及吊運服務者除外)。
‧因車趟較少,配送預計需10~20工作天(不含假日),送貨前物流將與您確認送貨時間。(如遇特殊情況,依實際約定時間為主)
‧訂單產生後,24小時內(不含假日)會有專員與您電話聯絡確認訂單,請留意電話。
‧商品配達時,請當場檢查商品有無缺失,避免造成爭議。
‧如有回收需求,請您自行聯絡當地清潔隊回收處理。
‧於配送完成後,如欲辦理退貨,因加購之運費為已發生之勞動服務,恕無法退還。
品牌 居家生活
類型 床片式下墊
顏色 黑色系
材質 木心板
規格 標準雙人
長(公分) 203
寬(公分) 108
高(公分) 95
(寬)108x (長)203 x(高)96公分
(寬)105x (長)190 公分檜
腳架 床柱採橡膠木
床板 網式床架
塗裝 抗氧化噴漆處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