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評論作為靈感 –挑戰部落格瓶頸

ㄚ琪在博客來中文書中看到了一本書不用讀完一本書

你曾經因為沒讀過某本書而覺得不好意思?

沒讀過書不能討論書?沒讀完書不能算讀書?

這倒是給我一個很好的理由可以不用看完整篇文章就給它評論了,哈,不過Darren Rowse在它的文章中應該不是這樣期望的吧,我們來看看。

部落格技巧14 使用評論作為靈感

在其他部落格上評論你開始在別人的部落格上評論留言嗎

?你有看到你的評論變成了一部小說嗎!?你爬聞到最後,有發現到你已經獲得很多靈感差不多可以讓你寫一篇文章了嗎?可能你有。

我常常使用我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的留言評論作為我自己文章的起點。

當然我總是會連結到我留下評論的地方來感謝其部落格點燃我的激情 而且閱讀跟評論別的部落客的想法通常是克服部落格瓶頸最棒的方法,專注於你部落格的利基區間類似於參與線上論壇可以幫你寫下去,我常常使用我在論壇寫的東西作為文章的基礎。

同樣的方法你可以一直挖掘你部落格上(就像在淘金那樣)的評論留言部份。

自己部落格上的評論部份會是新文章創意的沃土,我常常從讀者在工作達人上的留言獲得靈感,並使用這些靈感作為我很多新文章的起點。

這是挑戰部落格瓶頸的技巧14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