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uTouch嫚活紓壓指幫你按摩舒壓


自從結婚成為人妻後,打掃洗衣燒飯等等的家事變成幾乎是每天必需做的事情,我才知道媽媽是多麼辛苦讓我們有舒適的家,再加上每天打電腦,常常這些大大小小工作會因此造成腰痠背痛,有幾次腰痛到連走路都有困難,還跑去看醫生,就這樣一些會造成腰痛的粗重工作,就交給老公幫忙啦!但是,身體的酸痛難免偶而還是會發生,我常會請貼心的老公按摩讓痠痛減輕,但幫忙按摩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如果有個能幫助按摩的小工具那是最好了!

岱宇國際出了一款uTouch嫚活紓壓指,輕巧的舒壓指,讓按摩變得輕鬆方便。那麼好的工具,當然要用看看!

《獨特雙指尖設計》

二個指尖就像真的指尖一樣,裡面各裝有一顆震動棒,指尖的角度符合人體工學,一指輕輕一按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用雙手按摩。它適用於臉、肩頸、手、腹部、腿部、腳底按摩。

《矽膠材質》

矽膠材質觸感很舒服,柔軟Q彈而且無毒,而且親膚不冰冷喔!

 

《體積輕巧》

輕巧不占空間,實際量測尺寸約11*10.2cm ,重量不到100g,另外還贈送隨身防塵袋,把uTouch裝在袋子裡放入包包,隨時都可以拿出來使用。

《易於清潔》

全可拆式專利設計,要清洗時可以把裡面的震動棒拿出來,直接徹底清洗矽膠套,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清洗造成儀器的損壞了。

《保養增效》

可以搭配精油、乳液、精華液使用,讓按摩發揮最大功效

《Made in Taiwan》

美國概念設計,台灣生產製造,另外還有岱宇原廠一年保固,每盒都附有保固卡,自購買起算,除電池消耗品外,其它部分保固一年,品質安全有保障

裡面還附有使用說明書,有圖文說明,非常清楚,現在就依照上面的步驟一步步來做吧!

使用方式跟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整理如下:

臉部舒壓按摩:

在使用前先用少許精油或精華液塗抺在欲按摩的部位,促進保養品的吸收。先按摩太陽穴一邊按摩十秒再換另一邊。

再來按摩眉尾、眉心、鼻翼、下巴,每個點都按摩十秒鐘,如此就完成臉部按摩囉!

肩頸舒壓按摩:

將uTouch嫚活舒壓指二端按摩點張開約五公分,放在鎖骨下方持續按摩約20秒,另外還有頸部後方及耳朵下方都是按摩點。

手部舒壓按摩:

可按壓手腕處、虎口處、掌心,每個點按摩約十秒,完成一手再換至另一手

腳部舒壓按摩:

沿著小腿肚、腳踝、阿基里斯腱按摩,持續來回按摩約十秒。再來還可以按壓腳後跟。

當然按摩不只這些,可以針對全身其它感到痠痛的地方進行按摩喔!手只要出一點點力量就可以藉著uTouch 嫚活舒壓指按摩,的確很方便!

力道也很溫和,緊繃的神經可以很快的獲得舒緩,有興趣的格友們可到下列網址瞧瞧喔!

http://www.dyaco.com.tw/goods_view.php?no=4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