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藥推薦-【輕鬆點小強絕】是低調但安全無臭的高效【攻蟑剋星】

現在購買

買就送 螞蟻絕 / 小強絕任選一支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5g x 4入

針對台灣在地研發,適合在地使用有效期長達3-6個月 讓你一次解決蟑螂/螞蟻問題

買就送!!! 好評不斷再加碼加贈 【終絕蟻家】-輕鬆點螞蟻絕5g*1入或【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5g*1入

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12點積點免費送【聚 北海道昆布鍋】 套餐券一張

因為住的是社區大樓,防治蟑螂就不是只靠自己住家的乾淨,蟑螂很容易從水道爬來爬去,當然螞蟻也是哩!!! 正煩悶如何在這夏天解決蟑螂和螞蟻的問題,哇乎~!!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與【強效滅蟻-輕鬆點螞蟻絕】就適時出現哩!!!!

IMG_7340

讓人安心的是~這兩項產品都是台灣製造的,安心度滿點外。尤其~【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是唯一得到台灣製產品MIT微笑認證的殺蟑餌劑。由台灣團隊精心研發,針對台灣蟑螂食性、台灣潮濕悶熱氣候所製成,並藉由食屍性,達成連鎖殺蟑效應,因此殺蟑效果更加乘。

*什麼是食屍性?

蟑螂有吞噬同伴屍體的特性,所以吃到誘餌的蟑螂回巢穴中死亡後,即會散播藥效給其它同伴

IMG_7343-1

那就先來看【小強絕】,呵呵~光聽名字就很讚。這跟一般產品比較不同的是針劑型的,前面有蓋子保護,使用方式類似針筒。

IMG_7347

因為家裡有小孩又有小狗,可以看到其他市售蟑螂藥使用上都很讓人憂慮,但針劑就沒這問題。

 IMG_7991

細長的出口設計,方便施打到不易摸到的角落、方便使用不沾手,小孩與小狗也不易發現與摸到。

IMG_7353

施打時只須米粒大小的餌膠即可,像這樣~,你看是不是低調到不易被小狗與小孩發現~

IMG_7359

【使用注意事項】

1.請勿與食物、飼料置於同處,避免小孩誤食

2.使用完畢請將蓋子緊閉,並儲存於陰涼乾燥之場所避免接觸高溫

3.保存方式:餌劑不要碰到水,避免發霉

IMG_7360

再來看看建議施打順序~

IMG_7993

地點~

IMG_7994

主要成份:愛美松2% W/W ( 蟑螂非常愛吃,尤其對台灣蟑螂更有效 )

IMG_7997-crop

家裡廚房除了流理臺外,都是用鐵架的,理論上來說蟑螂不易躲藏,但是社區大樓的關係,蟑螂還是會跑動找食物,以前擔心盒裝蟑螂藥會被小狗吃到,因此放安心的放在上層層架,哈哈~!! 那裏蟑螂路過的機會超極少,但也沒辦法呀!!!!

IMG_7383

有了針劑型的【小強絕】就沒這問題哩!!! 用量只有小米粒,微小到不被注意。

IMG_7375

只要手伸得到的地方都可以施打一小米粒,沒有其他盒狀蟑螂藥需要回收的問題。

IMG_7376

廚房是約50cm施打一小米粒。

IMG_7377-1

連平常不常清的很髒縫縫~~

IMG_7382

只要手伸得進去就可以施打【小強絕】

IMG_7381

系統櫃裡的洗手槽下面的水管也可以直接點上,讓蟑螂一進來就接觸到,阿~因為東西太多不好拍我們點的過程,但也因為針劑好鑽縫縫~輕鬆就可以點好哩!!!

IMG_7389

看我們在廚房忙東忙西以為有吃的,肉丸公主偷偷摸摸混進廚房,也剛好試試她會不會發現我們用了蟑螂藥,ㄟ~!! 果然【小強絕】完全無臭,肉丸公主連聞都沒聞。

IMG_7370

另一個~【螞蟻絕】,相較下較濕~

IMG_7367

產品介紹~

IMG_7998

IMG_7999

因為較濕的液狀,剛好可以用在螞蟻的巢穴~

IMG_7385

向窗台的轉角有個洞,螞蟻都會從這邊出沒,針劑可以直接施打進去~哈哈!!! 讓它們全軍覆沒呀!!!!!

IMG_7386

98d45eabcd7726628d1d7491009e7716.gif  小丞最後補充亂嚷嚷:

因為有小狗與小孩,我們對於殺蟑螂的用藥也特別注意,以前只有肉丸公主,我們只需要把蟑螂藥放高,但有小湯圓後,他已經可以自己拿東西,安全的低調蟑螂藥就很重要,而讓我們更想殺滅蟑螂是因為它與小孩過敏有很大相關性,為了我們的寶貝兩枚小孩,有效又安全無臭的【小強絕】就是我們的首選哩!!!果然使用兩週過後,小強沒有再出現過哩!!!

再來重點整理~

1….獲獎與檢測認證:

(1)台灣製產品MIT微笑認證

(2)行政院環保署登記許可為合法有效及安全的滅蟑產品:-環署衛製字第1906號、環藥販賣字第06-011號

(3)經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環境用藥藥效檢測中心之藥效檢測報告:證實防治率高達100%

2….約 24~48小時開始發生作用,7~10天蟑螂不見蹤影,有效期長達3-6個月,台灣潮濕悶熱氣候所製成,並藉由食屍性,達成連鎖殺蟑效應,因此殺蟑效果更加乘。

3…再來補充殺蟑螂的相關資料:

—-之前yahoo新聞大幅報導~躲殺蟑藥 蟑螂竟然進化不吃糖了! (想知道詳情的人,搜尋一下應該找得到~)

—-而小強絕研發出的藥性是可以對抗蟑螂進化的喔~不信看看蟑螂搶食小強絕的實驗影片吧: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這個夏天,用最安全的方式一舉消滅家中蟲蟲吧 !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