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想保暖! 越冷穿越少?! 網路瘋傳!只有一片羽毛重量的保暖衣 卻比喀什米爾羊毛還保暖!

驚! 想保暖! 越冷穿越少?! 網路瘋傳!只有一片羽毛重量的保暖衣 卻比喀什米爾羊毛還保暖!
驚! 想保暖! 越冷穿越少?!
網路瘋傳!只有一片羽毛重量的保暖衣 卻比喀什米爾羊毛還保暖!寒流來的猛烈,許多服裝業者也趕在寒流及跨年活動前紛紛出招搶市,今年台灣氣溫將下探最低溫12度! 面對抗寒策略,最近網路瘋傳一種新科技冷冬的保暖方式,某知名服裝品牌推出[天氣越冷,穿越少越保暖!
即使零下5度 依舊可以像春天恆溫28度c般舒適的精品級保暖衣!]這麼神奇的保暖衣,原來是一家嶄新的時尚機能服飾品牌ZUZAI自在,在成立品牌同時,除了為讓消費者在寒冷中能以平價的價格體驗到精品級的舒適保暖衣外,也希望消費者再次對台灣本土服飾品牌重染信心,故在冷冬中搶先推出最強明星商品,擁有4大功效【智慧保暖 28度】 【輕盈羽量 65g 】【親膚舒適 零著感】 【無毒抗敏 國際雙認證】的 [親膚羽感保暖衣]!

ZUZAI自在,邀請全球頂尖紡織研發技術團隊,將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及歐洲頂級保暖衣品牌指定專用材質,歷時三年獨家再研發,成就了堪稱最夢幻及市面上唯一會呼吸的DreamFel纖維,並將DreamFel纖維研發成做輕量,卻又勝於市面超過萬元的100%純Cashmere喀什米爾的保暖效果,加上來自紐約設計師的無縫剪裁的簡約設計,終於創造市面上最保暖,卻只有一片羽毛重量的親膚羽感保暖衣。業者表示:[ZUZAI自在創立的衷旨在於提供給消費者最舒適自在的穿著,所以在寒冬中,研發服飾中的保暖功能對我們而言是最簡單的,我們追求的是保暖之外的極致舒適,所以才將Outdoor中的極品纖維,研發成為生活的服飾精品]

許多網友購買後的試穿效果都驚呼-[這個保暖衣輕薄到像身體第二層肌膚一樣!好像沒穿衣服一般,可是超級保暖!現在出門裡面穿的這個牌子的保暖衣,在外搭一件上衣就可以了!而且天氣越冷,保暖效果更好!]
除此之外,親膚羽感保暖衣更榮獲紡織業最難通過的 [Oeko-Tex Standard 100] [bluesign® standard ] 環保雙標章,從製作紗線道成衣過程中,除了不汙染環境,無毒認證不僅過敏肌膚,連孕婦及出生的baby都可穿著,ZUZAI自在同時也推出相關極輕量保暖的精品上衣及外套系列。
今年寒冬,怕冷的消費者不須再層層保暖,只要一件薄薄的親膚羽感保暖衣就可溫暖過嚴冬!

ZUZAI自在:http://www.zuzai.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