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讓肌膚美麗的果蕾緊緻撫紋霜


P5025225

大多數婦女懷孕五六個月時大腿上部、腹部及乳房等處皮膚會出現許多淡紅色或紫色條紋,就是所謂的妊娠紋。自從懷孕後,就很擔心身上的妊娠妏會跑出來,我只想要看到美美的肚子來期待寶貝的到來,不想看到變醜的皮膚啊!所以,我懷孕三個月左右就開始努力擦妊娠霜,為了就是讓皮膚保持懷孕前的光滑。坊間有許多不同的擦妊娠紋的產品,實在不知道哪一款好用,倒是用媽媽手冊換來不少,還有朋友送的妊娠霜,就這樣我交替著使用。後來最近一個月左右改用了市面上很夯的果蕾緊緻除紋霜,一方面預防,一方面也讓身體原本的紋路可以消除。

 

P4084850

果蕾緊緻除紋霜是由法國藥廠研發的,專為身體紋路所設計的獨特配方,含有Tri-Derm Activies,它由法國原裝進口,不含防腐劑、不含香料,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對於孕婦來說,挑選合適的乳液很重要,它關係著孕婦及寶寶的健康,所以我在挑選這類的產品總是很僅慎。

Watson's 健康美麗大賞-4檔紙架

軟管擠壓瓶,使用起來很方便,質地就像乳液一樣,以前我太喜歡用乳液,原因是因為用完手總是感覺黏黏的,不過果蕾緊緻除紋霜使用上沒有這樣的問題,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除了好吸收,使用後皮膚感覺清爽不黏膩。另外,它採低敏配方,適合敏弱肌,所以皮膚敏感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喔!

P4084856

果蕾緊緻除紋霜,參加2014Body金纖獎比賽,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成為2014 Body金纖獎得主,它專為「生長紋」、「妊娠紋」、「肥胖紋」所設計的,可幫助肌膚重建膠原蛋白 恢復肌膚彈性 、淡化紋路顏色 、有效減少身體紋路。

P4084857

老實說,我身上沒有什麼所謂的生長紋、肥胖紋,啊~這算是在炫耀嗎?哈哈!但是,自從懷孕後皮膚變得很乾燥,看起來都快要變黃臉婆了,果蕾緊緻除紋霜,除了可以撫紋外,也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乾燥的感覺滅少了,皮膚也不再乾癢,看看這張照片,明明已經快夏天了,手臂還呈現脫皮狀,不好好保養怎得了。

P5035231

擦過果蕾緊緻除紋霜的手,乾燥的情況好許多,己經看不到脫皮了。

P5035234

好害羞,我不好意思露肚子給大家看,所以只照了肚子的局部特寫,用了果蕾緊緻除紋霜後,目前肚子除了妊娠子母線出現之外,其它都像懷孕前一樣白皙光滑,現在懷孕快六個半月,身上還是沒有任何妊娠紋出現喔!太好了,我要繼續每天使用它,讓整個孕程皮膚保持最佳狀態!

 

附上網址:http://www.glydermsm.com.tw/index.aspx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去瞧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