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推荐.昭盛52行館 (52 Hotel)

page52 Hotel

ㄚ琪年輕時在中部唸書,對於台中可說是非常地熟悉,後來到北部工作居住,對這個地區的旅遊沒有感到很大的興趣,但是老婆對這個地方去很陌生,常常要我陪她去看看,後來在這幾年的參訪,還真的發現台中跟二十多年的台中很不一樣說,像是高美溼地之類的,在當時可是沒聽說過的說,好了,我想有機會還是可以多多接觸台中的,至於要到台中住宿的話,ㄚ琪推薦你馬來西亞工友住過的昭盛52行館 (52 Hotel)是好的選擇。當然是外國的朋友的話,你可以從香港搭香港快運航空、中國廈門搭復興航空或從越南搭華信航空等廉價航空來到台中的清泉崗機場,那就更方便了。

廢話不多看,現在就來→

它的地址:

  • 中文:台中市西區忠明路52號, 西區, 台中市, 台灣
  • 英文:No.52, Chung Ming Road, West District, West District, Taichung, Taiwan 403

2015-05-04_150440

昭盛52行館 (52 Hotel)地點優渥,鄰近BRT忠明國小站,不過BRT已被民進黨的新市長廢掉了,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優點了,就是一個公車站牌而已,但是你可以步行10分鐘可到達草悟道或勤美誠品,我來過這裡的誠品,有空體驗一下書香氣氛也不錯。這家飯店位於廣三SOGO、Park Lane by Splendor、JingMing first street的不遠處,在旅遊觀光時就不用捨近求遠了。

我查了一下它的設施&服務

2015-05-04_151424

有電梯、送洗服務,啥,還有健身房,免費WiFi當然不用別提,這真的很讚。

飯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每間客房配備冰箱、書桌、迷你吧、寬頻上網(無線)。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健身房/健身設施等。 52行館是來台中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這家飯店連大方都推薦過: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