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防曬非Za 4D亮白UV防曬乳莫屬


P5175419

叮鈴鈴~叮鈴鈴~欸~快起來啊~今天日子很重要啊~什麼事啊~準備好了沒?今天到底什麼日子啊~今天是我們家要去台北聖殿的日子。

看了一下鬧鐘,ㄚ琪趕快爬起身來著裝、梳洗、扒飯、上車準備從中壢上國道到台北。

IMAG2700

什麼?現在33度?有沒有搞錯?現在才剛立夏沒多久,太陽也才位於黃經45度,這麼熱不擦防曬油怎麼行?

P5165380

不要以為躲在車裡吹冷氣就沒事,看我一雙黝黑的雙手,就知道我是礦工ㄚ琪沒錯,小時經常在烈日下工作,現在已曬得一身黝黑的皮膚,小時以為陽光男孩很帥,長大之後才知道人家都喜歡白皙的小白臉,「ㄡ仔」沒人喜愛,我們家不姓歐,但是因為人黑,大家都叫老爸「ㄡ仔」,看來現在我也快變成「ㄡ仔的老猴」了。所以小時就要注意美白啊。

而且這還不打緊,現在的太陽實在毒辣,ㄚ琪這幾年只要不祭出防曬法寶,脖子就會被曬紅曬傷,然後洗澡就只能哇哇叫了,真是苦啊~

P5175427

記取了這些教訓,趕緊請老婆幫我拿出我的新法寶「Za 4D亮白UV防曬乳」,糟糕,英文看不懂,沒關係ㄚ琪整理出特色給各位看:

Za「4D亮白UV防曬乳」不僅具備業界最高SPF50+.PA++++防曬係數,能防禦肌膚遭受紫外線的侵襲,更針對容易造成肌膚分泌黑色素、形成潛在斑點的UVB作高規格防護。除此之外,嶄新研發「隔離粉末技術」,能保護肌膚不受細小粉塵等空氣汙染的危害,回復健康的弱酸性;並添加「天然珍珠粉末」能抑制油光黏膩,長效維持粧容;更富含3種「維生素C衍生物」,美白並防止斑點雀斑形成;「天然保濕百合萃取精華」,讓肌膚保濕水潤;並有「膠原蛋白」提供肌膚再生活力!
• Za實驗室研發,一瓶可達到強悍防曬、隔離汙染、粧前打底、美白效果等四大功效的全新臉部用防曬乳。
• 連續使用4週後,防曬滿意度100%,4D全方位防護大獲好評!
• 擁有優異的紫外線防護功能,有效抵禦99%UVB。
• 「隔離粉末技術」,隔離髒空氣,使肌膚回復健康弱酸性。
• 「天然珍珠粉末」能抑制油光黏膩,長效維持粧容。
• 3種「維生素C衍生物」,防止斑點雀斑形成。
• 「天然保濕百合萃取精華」,讓肌膚保濕水潤。
• 「膠原蛋白」提供肌膚再生活力。

P5165385 P5165386

打開10克的試用瓶,先擦些防曬乳在手背上,先擋一下太陽先,待會下車見太陽公公時,再來更重點式的防護,我想我是無法連續使用4週了,工友們就自己買來用個4週看看。哇,好香喔,怎麼感覺像是旁※※霜的味道,難道是「天然保濕百合萃取精華」或是「膠原蛋白」的關係?

P5165403

P5165392 P5165389

快趁太陽被烏雲擋住,拿出Za 4D亮白UV防曬乳新法寶,脖子容易晒傷的部份趕緊加強防護。

P5165390 P5165400

再來是臉部的防護,因為試用品不多,不敢太浪費,就弄一些些來用就好,使用後臉部感覺清爽,不會那麼油膩。

P5165406

聽老婆說「Za 4D亮白UV防曬乳」是名牌說,哇,有眼不是泰山,難怪不用大瓶的讓我試,它持久的效果還不錯,不只娘們適用連哥們也得用用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