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女神金泰熙代言的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李白有首古詩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有一句是這樣寫的「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髮弄扁舟。」詩意是面對人生在世不稱意的苦悶,只能「散髮弄扁舟」以擺脫痛苦,現代人倒是顛倒了,常常因散髮而不稱意苦悶,看來我們自由慣的了,反而想要拘束一下的好,我也常落入這樣的困擾,不只散髮,散的還是少少油膩的短髮,唉,三千煩惱絲剩下一兩千的煩惱絲還真是煩惱,今天我們就來介紹可以解脫煩惱的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吧。

PA037681

我自己因為多食甘則骨痛而髮落,現象不只髮落,還伴隨著油膩,頭髮也變的扁塌沒有彈力,頭髮多的時候不知好好珍惜,等到現在這個田地才知道如果我在兒子這麼小的時候就注意健康的話,就不會這樣悔恨了。

PA057697PA057698

小姐們也不要笑我,你們自己也有不能說的秘密,有回不經意我聞到老婆的頭髮,我就說怎麼頭髮這麼臭,她就馬上怒了 😡 ,後來才知道女生不會每天洗頭,如果頭髮太多,洗頭髮時要用很多洗髮精,花很多時間來處理,如果這裡有一道程序疏忽了,比如說洗髮精用少了,或是懶惰不努力洗,在夏天容易流汗的日子就會頭髮臭臭的了,這樣想博得男人的疼愛應該機會就渺茫了。夏天除了容易流汗的問題之外,另一個問題就是強烈日曬,或是取海邊吹風,總是會讓頭髮乾澀糾結。

贅述太多,很容易讓工友們轉台,我們還是馬上切入正題,看看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的特色:

• 持久髮力:添加CMC修護因子,洗髮同時填補毛髮CMC
• 頭髮有七層毛鱗片,CMC毛髮脂質是毛鱗片之稱的牆壁,當CMC毛髮脂質受損時,容易失去彈力、潤澤,就容易斷裂分岔
• 乳油木果油:乳油木果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集中補充受損毛髮養分,修護髮尾分岔,恢復秀髮彈性、減少斷裂,潤澤乾燥頭皮。
• 即使經過一整天也可呈現剛吹完頭髮般的造型
• 可持續長效補充保濕、潤澤、彈力,輕輕一撥完美造型再現的洗髮精
• 由脂質毛髮護理,填補受損毛髮的脂質,助於恢復及維持健康的毛髮, 使用洗髮精後可維持保濕與彈力
• 擁有珍貴的sidr 蜂蜜成分,助於毛髮形成保護膜,可護理潤澤及彈力的毛髮,呈現健康的髮質

PA037686

官方的說明總是非常詳細地,深怕漏掉了一個地方,你就跑了,成份就直接上圖,大家應該看一下注意事項跟韓國原裝進口,我覺得就夠了,馬上買來試試最實在。

PA057702PA057704

洗髮精的香水味~實在非常好聞~感覺洗後頭髮會散發出令人讚嘆的香味,真不知鬼韓國人是怎麼調製香水的,也不會刺鼻,就是聞起來很舒服,可能有乳油木果油的關係,但是不確定。

PA057715

有時間就盡情地幫頭皮按摩吧。實在感覺很棒,好像我的煩惱不見了,我多愛洗頭髮啊,不每天洗實在是不習慣。

PA077747

頭髮終於滑順有光澤,經老婆同意,我的臭頭解除可以讓兒子聞聞看老爸香香的頭髮,原來不用回頭率女神,連我都可以讓兒子回頭了。強烈建議姊妹參加約會或重要場合前,先使用一下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透過香水洗髮精幫自己魅力加分,若有染燙後的受損頭髮,也需要基礎長效修護來滋潤,這樣相信就不會被嫌臭了。

PA057732

官方網址:http://goo.gl/j23SMJ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