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今日無多餘排程文章分享,僅以聖經的影片分享給各位,願各位在美好的安息日這一天,有很好的靈性經驗,來日的工作就明日再煩惱吧。

本篇影片文章引用自https://www.lds.org/bible-videos/videos/whosoever-will-lose-his-life-for-my-sake-shall-find-it?cid=HP_WE_1-13-2016_dPFD_fBVID_xLIDyL1-A_&lang=zho

馬太福音16:21-28

21從此,耶穌才指示門徒,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受長老、祭司長、文士許多的苦,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22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說:「主啊,萬不可如此!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

23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24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25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26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27人子要在祂父的榮耀裏,同眾天使降臨;那時候,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28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裏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裏。」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