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ICA 科皙佳佛手柑精油身體乳+櫻花香氛沐浴乳實現夢想的魔法香味

P1219130

台灣的政經環境這樣地亂,連老天爺都降雪來著的,被這種酷冷的生活所擠壓,多麼想掙脫這險惡的環境自由地走在自己想走的道路上,我猜老婆在家帶著兒子被束縛了166天應該非常渴望自由吧,所以才選上CORSICA 科皙佳這瓶佛手柑精油身體乳。而我呢?一位朝九晚五的資深工程師,面臨工作的飯碗不保,我需要學會輕鬆應對這一切,選上這款櫻花香氛沐浴乳希望可以神奇地喚醒早春的櫻花,驅走這冷峻的冬天。

P1219125

CORSICA 科皙佳-櫻花香氛沐浴乳500ml
主要成份: Prunus speciosa, luaric acid, myristic acid, stearic acid, polyoxypropyl glycol, glycerin,edta, water,perfume, koh, Preservative, polyguaternium7

使用方法:取適量櫻花香氛沐浴乳,塗抹按摩於全身並與水充分混合後即可享受沐浴樂趣,並在沐浴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這瓶沐浴乳的櫻花香氛本身就是我嚮往的味道,甚至今年我都要特別去日本來趟櫻花之旅的。

櫻花的雅緻淡香,散發迷人浪獨家添加櫻花菁露,褪去壓力疲勞所引起的暗沉、乾燥,在您沐浴後,散發出清雅香氣,無論肌膚觸覺、嗅覺彷彿置身在櫻花季中!創新淨膚鎖水技術,天然的櫻花植物萃取液,具有潔淨和滋潤皮膚的效果,加強肌膚滋潤吸收,天然草本加乳霜滋潤,不繃不澀,最適合亞熱帶島嶼氣候肌膚使用 。

最近的工作壓力還有幾天下來的帝王級寒流,讓皮膚越來越乾燥,連開個們都會被靜電給電到,我還以為只有在美國中部才會,沒想到在溼熱的台灣也碰上這樣的不舒服不方便的時候,於是洗澡的時候馬上就把老婆要用的給搶來,然後來個犧牲演出,請準備好你的嘔吐袋,以免你轉台離開。

P1289146

沐浴乳是透明的凝膠狀質地。

P1289147P1289154

搓幾下時看起來沒什麼泡泡,可是塗抹於身上按摩個幾回合後,泡泡還是有出來喔。

P1289152P1289157

我深深地吸進它細緻淡雅的櫻花香味,已先讓我想到當我沉浸於櫻花盛開時,我可以盡情享受一個令人愉快情境,全身的緊繃也就一掃而空,身上的肌膚非常地滑溜,太讚了。

好了,趕快關機吧,我的搏命犧牲先到此,請先給我個鼓勵拍手吧,我要進蒸氣房沖洗個溫暖的櫻花香浴了。

P1219133

說到這瓶CORSICA 科皙佳佛手柑精油身體乳,還真的很特別,沒看過有鐵瓶設計的身體乳,很有質感,瓶子如果可以再利用的話~~那就實在是夠棒的了!

冬天天冷的時候,在台灣潮濕的氣候下應該是還好的,只不過太喜歡洗很熱的熱水澡,洗完後反倒讓肌膚很容易乾癢,所以就需要擦乳液了,不然會把肌膚抓破說。

P1289158

看看這一天我腿上的肌膚乾癢被我抓成這樣(又是我,老婆沒上場表演可惜)。

這瓶佛手柑精油身體乳的成份如下:
Tocopheryl Acetate. Vitamine E. Cetearyl Alcohol. Water.
Paraffin oil. Glydant plus liquid. Glycerin. Perfume. Edta.
4na. Citric acid. Propylene glycol. Cetearyl oilvate&sorbitan. Olivate

使用方法:沐浴後取適量的佛手柑精油身體乳塗抹按摩於全身,直到身體肌膚充分吸收即可。

P1289159

擠些身體乳在手上,它的味道較清新,類似橙和檸檬,略帶花香,氣味清新,有讓人振奮積極的氣味,難怪老婆要選它。

P1289160

乾癢的肌膚經過身體乳的潤滑後,馬上起效應,它含有高度滋養的維他命E加上佛手柑精油等多種防護成分,為身體帶來光滑柔嫩、潤澤的舒適感,而且不黏膩,充分滲透肌膚底層、修護粗糙、乾燥肌膚及殺菌,極適合脆弱且容易敏感的膚質。

cats700

比一比使用的成績,這對正在家帶小傢伙的老婆,被束縛而沒有自由,或容易焦慮、沮喪,神經緊張的朋友們來說,佛手柑精油身體乳既能安撫情緒又能提振我們的士氣,太讚了。

(1.)哪裡買? https://goo.gl/JfcA2B
(2.)免費體驗活動 http://www.20kcal.com.tw/lineway/2015/ju/ju/index.html
(3.)天天免費抽獎 霖威免費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lw807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