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師談旅遊攝影:準備到保存的完整實錄

羊小排二年三月十七日陰曆2016(丙申)年2月9日,出生215天,昨晚兒子從晚上十點多一直睡到天亮,讓我們有時間可以充分休息,真要給他拍拍手,今年首度要帶小人出國,不想再背三個鏡頭了,那些重量加上小孩我應該承受不了,改採一顆旅遊鏡(B016)TAMRON 16-300mm F3.5-6.3 DiII VC PZD,可能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該是複習一下攝影技術了,不然櫻花拍爛了的話,應該會被老婆罵臭頭的,《與大師談旅遊攝影:準備到保存的完整實錄》,這一本先推薦給各位看看。

與大師談旅遊攝影:準備到保存的完整實錄

讓旅遊攝影專家教您保存最真實感人的時光

攝影是一種表達方式,而旅行則提供了歷練人生的廣闊舞臺
獻給每一個追逐光影的旅行者,分享每個觸動心靈的瞬間
荒木經惟曾說街道會對他高喊著「拍我!拍我!」所以他總不自覺的按下快門。
旅行中所見的美景想必也分享著同樣的台詞吧!
帶著你的相機,你最敏銳的心,還有最友善的笑容,跟千里一起開始新的冒險。

與你分享在旅行的過程中,捕捉每個關鍵性的一瞬間的錦囊妙計,在大雨大雪中拍照的獨門心法,還有許多難能可貴的珍貴照片。

從今天起,讓觸目所及的每個美景,每個人,成為你旅行獨一無二的戰利品,最美好的回憶。

作者以其18年來的旅行攝影經驗按照旅行前、旅行中和旅行後向讀者極為詳盡地介紹了旅行攝影準備,以及在旅行中的衣食住行和各種旅行中常見題材的拍攝方法。讀者不僅可以在書中學習拍攝技巧,而且還可以領略到世界各國、各地區不同的風光人文圖景。

本書適合旅遊攝影愛好者作為學習參考之用。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張千里

人文地理攝影師,旅行作家攝影暢銷書作者,曾獲第二屆《時尚旅遊》/美國《國家地理》攝影大賽一等獎,應邀訪問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總部。

曾任Timberland2011地球守護者攝影比賽亞洲區總評委,新浪微博微攝影大賽評委作為Sony(中國)有限公司/《時尚旅遊》NATIONAL GEORAPHIC TRAVELER簽約攝影師,長期擔任Sony/Canon講師。

擅長旅行/風光/報導/紀實/人像攝影,擁有豐富的旅行社應經驗,拍攝經歷超過18年,足跡遍佈歐洲/美洲/亞洲/非洲/南極等地,攝影作品常見於國內頂尖旅行與時尚類雜誌。

目錄

Chap1 出發前的準備

Chap2 行前必修課

Chap3 旅途中的精彩瞬間

Chap4 旅遊目的地的住宿

Chap5 多姿多采的服裝

Chap6 各地美食

Chap7 讓旅途中的風景更精彩

Chap8 建築攝影

Chap9 都市夜景

Chap10 令人過目不忘的異域面孔

Chap11 融入旅途中的市井生活

Chap12 看演出是瞭解當地文化的好辦法

Chap13 可遇不可求的節日

Chap14 另一種當地居民-動物

Chap15 不可或缺的閃光燈

Chap16 旅行照片的後期處理與保存

↑↑↑↑↑↑↑
在Chap4 旅遊目的地的住宿這一張最前面的馬爾地夫AV島酒店大堂的圖片真是別緻,AV島查到應該就是微拉瓦魯島,那家飯店應該就是微拉瓦魯悦椿度假村 (Angsana Velavaru Resort)了吧,好想去喔,有一天有錢有空時一定要去看看。
相關文章: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