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即時行銷好點子:認識到認同、消息轉消費,最有效的依「賴」行銷手法攻略

羊小排二年三月二十一日陰曆2016(丙申)年2月13日,出生219天,工作達人在2016台灣部落格大賽生活休閒類第一階段評選目前的票數為404票,票數居第19名,支持工作達人的拜託到http://blogawards.tw/competitor?co=160幫工作達人按讚投票,之後到http://goo.gl/forms/SK3WNR5RlA填單好讓我們抽獎給你。

為了這個競選我還特地找來Line即時行銷好點子:認識到認同、消息轉消費,最有效的依「賴」行銷手法攻略,先分享一下博客來的說明。

「台灣第一本LINE@生活圈活用攻略」
LINE沒教你的行銷手法,讓你比LINE更會用LINE行銷
最專業行銷講師權自強的策略、案例、操作教學一次滿足

  @簡單的主動行銷問候讓客戶來第二第三次!
@有效的贈品誘餌挖掘出路過的潛在客戶們!

這是台灣第一本分析LINE@生活圈行銷方法、案例、成效的專書,從權自強老師多年行銷心得與實際操作LINE@行銷經驗出發,分析什麼是真正有效的即時通行銷精神,以及我們應該建立哪些與眾不同的策略,再輔以LINE@各式各樣的功能,才能在這個瞬息萬變、推陳出新的行銷市場上,用LINE@打出新的一波市場成績。

結合了觀念與實作,讓你了解LINE@這個下一波行銷趨勢,是每一個與行銷有關的人必讀的專書。

名人推薦

LINE Taiwan 商務總監 陳佳聰:「感謝權老師以多年的經驗為基礎,用深入淺出的文字,加上實際案例的說明寫出了這本大作。」

可道律師事務所 律師娘:「真的很幸運,我的第一個老師是權自強,而不是市面上有些旁門左道的殭屍粉絲製造公司,如果不是照著老師教導的實戰作法,腳踏實地的經營,我不會有這些燦爛的結果。」

臺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 理事長 鄭緯筌(Vista):「我很認同權自強先生想要把正確的行銷觀念分享給大眾的理念,《LINE即時行銷好點子》這本書無疑是一個最佳的起點。」

遠傳電信 網路暨電子商務事業群 協理 李全興(老查):「深覺本書最具價值之處還是在於自強兄用了許多案例搭配長期從事行銷工作所累積對消費者心理的解讀,融合了「工具」與「人性」,歸納出不同的操作心法。」

知名部落客 電腦王阿達:「配合權老師輔導的成功案例,相信為所有想透過LINE吃下行動商機的朋友來說是相當大的機會,想在這瞬息萬變的行動年代靠LINE賺錢,您一定要好好研讀這本LINE@行銷聖經」。

上市公司顧問、《上台的技術》作者 王永福:「僅僅只是翻閱書中第一個案例:「牛肉麵」運用LINE行銷實例,對我就有很大的啟發。原來傳統產業,也可以用LINE進行低成本,甚至無成本行銷啊!」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權自強

權自強,暢銷書《我們辦公室沒有人》作者,讚點子數位行銷執行長,遨遊天地任我行部落格站長。知名社群行銷講師與企業顧問。擔任過智邦生活館策略長、 PCHOME網路家庭社群經理,目前獨立創業中。

相關著作
《我們辦公室沒有人!管理大解放,自由工作團隊如何創造更高績效》

目錄

第零則訊息:LINE@生活圈刮起的行銷旋風
第一則訊息:即時通訊行銷的核心精神
第二則訊息:依LINE行銷三部曲
第三則訊息:如何增加LINE@粉絲?
第四則訊息:如何留住LINE@粉絲?
第五則訊息:LINE@之外的行動官網
第六則訊息:LINE@行銷實戰教學
↑↑↑↑↑↑↑
原本我一看到這本輸的時候發現LINE@ 生活圈也是要費用的,這跟大家想要免費體驗還是有差距的,但是如果說小企業每個月只想發送1000則已下的訊息時,還是可以湊合著使用,他的費用圖解如下:
書中說的每月998已經不是這個價格了LINE好像降價到798了,等同於又便宜200,我猜我應該也要用用看,看能不能增加我的票數。
我認為朋友門可以直接關注在第三則訊息:如何增加LINE@粉絲?這一章,在3-5節中提到『你可以使用哪些粉絲誘餌?』方法有:
  1. 消費立即享有折扣或昇級
  2. 關注帳號立刻送上小禮物
  3. 關注帳號就有機會抽到大獎
  4. 關注帳號可以立刻與我互動

另外3-6如何舉辦「實體活動」增加粉絲?提到的方法有:

  1. 利用好奇心來舉辦活動
  2. 利用贈品、好康舉辦活動
  3. 以愛心為出發來舉辦公益活動

我認為這幾個方法我們馬上就來採用,太好了,我要加個QRCODE在我的網站上了,敬請期待。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