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太一元氣湯+烏梅酵素醬】純天然古法手工製成,補充每日元氣!調整體質、排便順暢

page1

唐詩三百首中有位名相張九齡寫了一首答陸澧的詩,詩是這樣寫的『松葉堪為酒,春來釀幾多。不辭山路遠,踏雪也相過。』可能我們都有讀過,但也沒有細想過松葉可以釀酒這件事,正值壯年的ㄚ琪被排便的問題困擾一陣子後,經過20天太一元氣湯的睡前食用,發現排便順暢多了,現在讀了盒裝上寫的李時珍說:「久服松葉,令人不老,輕身益氣,絕穀不肌不渴。」這才意會到詩人釀松葉酒的養生概念,也不是沒有緣由的啊。

PB112962

可能大多數人排便的問題都是便秘吧,可我卻不是,前年看郭醫師中醫時,我老是被診斷腸炎、胃炎之類的,可見我的腸胃本就不好,後來沒再繼續就醫,腸胃狀況似乎越來越差,直到最近吃了一些問題食物後,大白天可能就得上個兩三次廁所,那種動不動就要上廁所的日子實在很尷尬。

PB112967

造成我困擾問題的原因可能很多,像是失業造成的壓力也有可能,而另一種常發生便秘的原因,從維基上所列就有糞便硬結、腸道麻痹或傳輸減慢、憩室、腫瘤、排便受阻、由焦慮等心理因素導致、戒菸(尼古丁有瀉藥的作用)、腹部手術及先天性巨結腸等多種複雜的原因。

雖然我所說的問題解決,不盡然全是太一元氣湯的幫助,但是看過其成份跟特色後,也很難不聯想在一起,我就將其列於下,供各位參考:

【太一元氣湯-五葉松】神仙的食物-勁力來源
多種天然食材,古法純手工製成
★每束的針葉我們都堅持手工挑選,確保篩選去除不好的針葉
★人體重要的微量元素:硒(是世界上一致公認的抗癌元素,對於身體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
★不含防腐劑

廠商特別列出了硒這個元素有硒的五大功效:

1.滋補養身
2.抗氧化劑
3.增強免疫力
4.調整體質
5.排便順暢

看來太一元氣湯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像明朝時代所寫的古典藥草書《本草綱目》當中,就有記載松樹別名松毛,味道微苦,性質溫和無毒,能夠生毛髮,安撫五臟六腑,充飢,延年益壽。

2016-11-29_221531

食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可以如上圖的說明使用,也可以如瓶裝使用。

PB112965

一開始我是飯後沖泡開水飲用。

PB112984PB112986

一開始喝還覺得滿噁心的,有薑的辣味,還有些酸味跟苦味,不過沖泡開水會比較淡沒味道,後來我就想直接食用配溫開水就好了,這樣吃就更刺激了,不過腸胃也沒有因為吃到辣就不舒服,應該這跟辣椒的辣是不同的。

好了,我會繼續吃下去,再把結果記錄下來,想知道後續狀況的可以加入工作達人的粉絲頁來問我喔。

page2

太一元氣生物科技館還有另一款的產品叫做烏梅酵素醬,這是我第二次試吃梅醬之類的用品,朋友可以再參考我之前分享的文章,你可以試試沾土司、加入百香果或蓮霧來吃,這都很特別吧。

PB112973

這回我會再來試試別的料理來搭配烏梅酵素醬。

這瓶【烏梅酵素醬】採用十幾道工法的古法釀造,老闆堅持手工製作,拒絕工業化加工,這種精神實在讓人感動,聽說這是來自老阿嬤的堅持,是古早的傳統良方,烏梅酵素醬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劑,不加黏稠劑,這會而就又讓我想起,天然尚好這句廣告詞了~

聽說烏梅酵素醬得來不易,由於梅子需要長期發酵而成,所以得來不易;還有梅子+雙糖要嚴格比例的搭配,全程都用手工攪拌,所以得來不易,我在想這道程序有必要手工攪拌嗎?(迷之音);但是如何挑選梅子,這倒是重點,老闆說是採用經過有機栽培、認證的梅子,所以我想這也是得來不易的理由吧。

廠商建議的食用方式如下:

◆直接沖泡開水喝
1. 取10毫升原液放入杯子
2. 加入6~10倍水稀釋
3. 可加入冰塊

烏梅酵素醬也能當料理?
1.沾–直接當沾醬,加入黃瓜、筍子
2.炒–烏梅炒烏龍
3.–烏梅醃山苦瓜
4.滷–烏梅燉肉
5.拌–涼拌烏梅黃瓜肉絲

直接沖泡開水喝,就像試喝烏梅汁的概念,不過這好像沒什麼新意,但如只想顧健康的,就拿來直接喝就可以。

我家有這些吃法,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PB123023

雞肉沾烏梅酵素醬,這道菜的概念是來自前幾日到新埔吃客家菜,桔醬配白切肉來著的,看起來就是健康概念,可是有了梅醬的調味果真不賴。

PB133208

可能你會覺得只吃肉有點不舒服,那就來到烏梅白肉沙拉吧。

PB133209

如果擺盤再漂亮一點,就更讓人垂涎三尺了。

PB133215

老婆超愛的神兵利器,廚房好夥伴。

PB133224

愛用日式照燒醬烹飪的朋友們有福了,你也可以用烏梅酵素醬來弄個烏梅醬燒雞來吃喔。

PB153255

老婆真厲害,有了烏梅酵素醬,可以弄出這麼一道道的美食佳餚,我強烈推薦各位使用,好吃又健康喔~

官網: http://taiyi.756.tw/

購買網頁: 太一元氣湯烏梅酵素醬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