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無極限 中華電信集團結婚 圓山下跪擁吻


中華電信在圓山飯店舉行105年員眷集團結婚,45對新人在眾人見證下,完成婚禮。(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歷年來舉辦過五屆員眷集團結婚、成就3百個幸福家庭、也產生了216個新生兒,中華電信再接再厲,於今天在圓山飯店舉行105年員眷集團結婚,總共有45對佳偶、近百位新人,在新郎單膝下跪求婚與熱吻下,走入人生另一階段,其中劉珈灝與何逸帆這對新人,是父母皆在中華電信服務,歷經出生、成長到結婚,是名符其實的電信寶寶。

中華電信表示,45對新人中,除了有雙方都在中華電信任職的近水樓台配外,也有許多是因為中華電信而牽起一段佳緣,包括到府裝設MOD,一試成愛侶,或是經由企業內社團而認識,劉珈灝母親蔡慧芬更是當場爆料,與先生劉志峰進入中華電信皆超過40年,全家最溫馨的時刻是自己與先生在職進修,從高中念到碩士而女兒與兒子也從出生到寫功課伴讀,一度出現全家一起在餐桌上讀書打拼的溫馨畫面。

劉珈灝說,從小跟父母當公司活動的小志工,從幫忙端盤子到義賣母親節康乃馨,身旁也都是電信寶寶,覺得可以在健康環境下長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新婚老公何逸帆更是透露了一件藏在內心多年的秘密,大學畢業的何逸帆說,當初追求擁有多張證照與碩士學位的劉珈灝時,學歷、能力的差異,一直擔心自己配不上老婆,當珈灝接受求婚時,覺得這真是老天給的最大禮物,也發誓會用一輩子來愛老婆,在一旁的劉咖灝聽到後,頓時感動到眼淚潰堤。

除了電信寶寶外,桃園營運處的電力工程師曾俊謀與在太太聞秀荃出車禍後留下身上多處傷疤不離不棄,也讓秀荃感動不已,最後在曾俊謀精心策畫下,今年前往日本共遊時,在摩天輪上演出生日求婚記,展開彼此另一段幸福旅程。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表示,中華電信多年來的好成績,主要就是同仁努力結果,提供的各種服務,把社會緊密連結再一起,這次的員眷婚禮,更是增加45對新的連結,也祝福大家可以早點生小寶寶,最後蔡力行也以「太太的脾氣,就是我得福氣」勉勵在場所有新人。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