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丈夫的想讓老婆有奇肌就靠女神奇肌 Aniffer -乳油木手工皂

最近正在試用女神奇肌 Aniffer 乳油木手工皂,就找到一個新聞Youtube 『【TVBS】非洲軟黃金乳油木果 青春之樹超神奇』來看,我在想下次如果不幸再失業的話,我應該要去非洲撿非洲軟黃金來賺錢了,怎麼這麼好賺啊。

這種被稱為青春之樹的乳油木果超神奇的,原生於非洲熱帶草原與沙漠的交界地帶,特有的蠟狀粘稠性脂質及淡淡的油脂香,有顆粒感,溶點在35度左右,45度以上開始液化。西非國家因產地不同,油脂的顏色有灰白、牙白、米黃色、琥珀黃等,以西非迦納北部琥珀色的乳木果油品質最佳。

乳木果樹20年左右才會開花,再經4~50年才會開始結果,樹齡可達300年,由於人工栽種不易,大多以自然方式生長。因此,在當地禁止任意採摘乳木果樹上的果實,只能採收墜落於地面的核果,核果乾燥後,通過冷壓的方式萃取出珍貴的乳木果油來。當地只允許女性可以靠近乳油木樹。因此生產乳木果油成為當地女性獨有的事業,而乳木果油又是女人們的護膚珍品,因而乳木果油在當地被稱為“女人的軟黃金”。

白色的乳木果油是精煉過的乳木果油,就是在高溫下進行脫色,也因此高溫氧化了所有的維生素等營養物質,也就沒有什麼營養成分了。所以只有冷榨提取的乳油木果脂、未精煉的乳木果油才真正有保濕等神奇特性。

P2024892

看看這一塊含50% 乳木果油的手工皂,以古法冷皂工藝製作,不使用皂基,不添加香精,據官方說法『洗後肌膚緊實不緊繃,展現自然靚麗光彩,簡單的清潔動作,讓您的肌膚清潔、滋潤、保養一次搞定,適合所有膚質!』

P2024894

我手上試用的是香茅草精油調和款式,另外還有薰衣草、迷迭香跟檸檬馬鞭草其他三款。

P2094952

看看這樣一塊乳白色的乳油木手工皂,就可以知道好的手工皂沒有鮮豔的五顏六色。大家也都知道,咱家最近安裝了【淳心淨水】抗菌SPA沐浴器,有了好水現在再來用這款香皂試試。

用法如下:
置於掌心以少許水摩擦搓揉,至乳化起泡,因不使用皂基,不添加香精故,泡沫呈現乳霜狀 ,若喜歡大量泡沫感,可放入網狀袋或搭配沐浴海綿,(臉部、身體、頭髮、等都可以使用)。洗後肌膚緊實不緊繃,展現自然靚麗光彩,簡單的清潔動作,讓您的肌膚清潔、滋潤、保養一次搞定,適合所有膚質!

P2094961

美國乳油木果協會American Shea Butter Institute(ASBI)研究中心經過多年實際臨床試驗的結果,對於乳木果油這種神奇的植物油脂列出了21項使用乳木果油後可以得到改善的症狀:

1.乾性肌膚  2.肌膚紅疹  3.肌膚疲憊酸痛  4.細紋皺紋  5.發癢  6.曬傷  7.刮鬍後的舒緩乳霜  8.微小傷口修復  9.肌膚乾裂傷  10.抗乾冷氣候 11.足部粗糙  12.凍傷  13.運動前後肌肉保養  14.皮膚發炎  15.肌膚燙傷 16.曬後脫皮  17.懷孕婦女預防妊娠紋  18.毒藤等引起的肌膚過敏  19.昆蟲叮咬 20. 濕疹  21.使肌膚常保健康
P2094971
可以看見在搓揉過後,泡沫呈現乳霜狀,跟一般的產品因為在繁瑣的製造過程中,因需維持其穩定性與安全親膚性,多會添加乳化劑、化學起泡劑、界面活性劑甚至人工香料,其泡沫是有所不同的。
P2094972
雖然有時候夏天因為容易流汗,難免會想要使用有清涼感覺又可以讓肌膚緊繃的香皂,但是太緊繃又有點不舒服,反觀女神奇肌 Aniffer -乳油木手工皂這款香皂,在寒冷的冬天洗起來,沒有那麼緊繃但卻感覺緊實,而且因為有乳油木手工皂的加持,不像最近我幫兒子用一款香皂,洗來澀澀的那樣,摸起肌膚來就有點光滑的fu,有了好水加上好皂,每天下班後疲憊的身心,就因這樣的洗澡享受抒壓不少。
P2094949
工作達人也推薦你使用。
∎ 女神奇肌
        客服電話:02-82812275
        官方網站:http://kplus365.com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