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游農產的紅藜手工餅乾是工作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最近剛滿一歲半的兒子開始上教會的托兒班,一開始他還無法適應,總是要家長陪,但是老師拿出餅乾這個法寶之後,我們發現小孩很快就跟老師建立起友誼了,真沒想到我兒肉體這麼軟弱,馬上就被餅乾給屈服了。突然間我也悟出了個道理來,在工作職場上,如果你可以運用分享的原則那麼你會很容易地建立起同事間的友誼,平常很一般的餅乾可能效果不大,但是來上一罐游游農產高級精緻盒裝的紅藜手工餅乾,那可就不同凡響了。

P3215194

看到沒,最主要還是在於yuyufarm的紅蔾手工餅乾內含穀物紅寶石→台灣原生種紅藜。台灣紅蔾為原住民營養主食,是最具營養價值的五穀雜糧。豐收時節滿佈田野間的花海,五彩紛呈,為大自然贈與的瑰麗景致。

IMG_20140704_101633

2014年的夏天帶著男女青年去露營,農場老闆特別介紹我認識這植物,我才知道台灣藜麥的神奇。

而這款健康的紅藜手工餅乾擁有兩項特質,全穀無麩質的鹼性食物 x 低脂低油的手作健康,含有以下的健康成份:
◆ 高優質蛋白質 : 蛋白質=牛肉、蛋白質=稻米2倍
◆ 高膳食纖維 : 膳食纖維=地瓜7倍、膳食纖維=燕麥3.4倍
◆ 高營養價值 : 鈣=稻米50倍、鎂=燕麥2.3倍、鉀=燕麥12倍

就因為游游農產堅持品質,讓我們食在安心,他們用台東種植的紅藜均經過嚴格的高質量管理;從育種、田間、栽種、收成、脫殼、加工與包裝,層層用心專注,致力在自然條件下提供最高品質作物,給消費大眾四大保證:台灣原生紅藜 x 友善農法栽種 x SGS品質檢驗 x 產地新鮮直送。當兒子一直在魯我幫他打開餅乾盒時,我不猶豫地就拿他自選了一塊餅乾吃,這款有蛋奶素的餅乾,就這樣擄獲了我們全家的心,看這部Youtube就可以相信我所言無誤。

P3215215

這一次我們試吃的有三種口味,紅蔾香橙、紅蔾可可跟紅蔾帕瑪森起司,他另外有三種口味,紅蔾燕麥、紅蔾檸檬優格跟紅蔾海苔,每樣食材都是經過嚴選的,如硬要我選的話,那麼有來自於義大利經典風味的紅蔾帕瑪森起司,讓人擁有乳酪之王的極致體驗,就真的是超讚,而且香氣滿溢,單單聞就很過癮。

IMG_20170331_221739

上班休息時間到,可不要像我拼命在鍵盤前努力敲程式,端上一盤紅藜手工餅乾,去茶水間奉茶給同事吧,保證你試用期滿可以繼續幹下去。對了,送禮也是推薦這一款。

購買時注意以下事項:

– 餅乾均為新鮮現做,採預購定期出貨,若有其他需求請洽客服。
– 單罐:100g環保單罐裝,自用最合適。
– 禮盒:自行選擇3種口味或搭配其他產品,附紙盒與提袋,送禮最大方。
– 最佳食用時機:收到即可食用,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 保存期限:約30天,請置於陰涼通風處。

如何買到:

游游農產官網 http://www.yuyufarm.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yufarm.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