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蟑螂螞蟻死翹翹


P8089231

聲明:以下文章有蟑螂死屍照片,如對蟑螂有強烈厭惡感,請勿繼續閱讀,想直接購買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請參閱https://goo.gl/YdPFCg

我自己對蟑螂的出現可能沒有我老婆這誇張,我們家在2012年遷進時,在家人同心協力一起清潔後幾乎試看不到什麼蟑螂螞蟻的,可是就在這兩三年之間每逢夏天家中螞蟻肆虐,家裡的甜食擺沒幾分鐘,螞蟻大軍立即來襲,讓人防不勝防。

蟑螂的問題倒是不大,老婆對居家清潔還滿有自信的,常常都是隔壁的蟑螂被噴了殺蟲劑跑來我們家陣亡的,不過這也是會讓老婆急的跳腳的。

P8089232

易克捷是100%歐洲原裝進口製造的,看看包裝及印刷也是在國外做好進口的,聽說滅蟲就要找這種通過最高標準歐盟認證,有全新配方可以避免害蟲的抗藥性,而且對環境友善,又熱銷全球30餘國的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

產品包裝設計活潑搶眼,從包裝的圖示淺顯易懂,可以很清楚看見易克捷如何消滅螞蟻,還有如何消滅蟑螂。

IMG_20170812_225241

易克捷通過歐盟認證,採用全新誘引配方,聽說所有螞蟻種類都愛吃,具有延遲作用,工蟻取食後會帶回巢穴餵食同伴與蟻后,造成滅巢效果,成效極佳。嗯,好個擒賊要先擒王,要有滅巢效果,還得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一下。

這種針筒狀其產品視覺容量看起來好像比較短,但是因為針筒比較粗,所以實際容量有滿滿的5g,因為填充得很滿(所以說是良心廠商),點完藥推桿要向後拉一點再套上蓋子,以避免餌膠流出。

密封包裝,可以減少與空氣接觸變質或外界汙染(受潮發霉),比市售其他產品用紙盒裝的還棒。

P8099257

不論是易克捷殺蟑餌膠或是易克捷除蟻餌膠,餌膠內含有獨門苦味劑(聽說是目前市售唯一品牌),可以防止小孩與寵物誤食(吃到嘴裏就會苦到受不了而吐出來),但是還是要避免誤食,因為這還是算有毒的東西,吃下肚可是會中毒的,這在包裝背後可是都有標註成份益達胺的含量。

老實說我查過益達胺過去是拿來當農藥使用的,聽說效果不錯,但是也是會錯殺有益昆蟲,像是蜜蜂之類的,所以各國立法好像傾向禁止用於農藥吧,沒想到這會兒拿來當家裡的除蟲劑了,可見廠商實在是很有頭腦的。

P8089234

所以在中毒的警告說明中,就寫了對水生生物具毒性,請勿污染或使用於魚池、水源、池塘、湖泊、河流等水域。

還有誤食後的中毒症狀、急救及解毒方法。

易克捷除蟻餌膠使用方法:

P8089255

傑克真的很神奇,自從8/8使用後,到現在已經過了四五天了,螞蟻都不敢在那裡出現說,雖然說那個角度不好施打藥劑,整個易克捷除蟻餌膠都留下來了,不過我們家櫥櫃的儲藏食物倒是都安全了說。

看看他們的Youtube怎說~

再來看看殺蟑的情形。

使用方法同上,官方還有建議施打的地點喔

我們就參考這些建議,施打在家裡的一些地方:

P8099262

廚房窗台角落,看來老婆怕死隔壁的蟑螂來襲了,現在禁止牠們侵門踏戶。

P8099266

流理台下方

P8099267

廚房附近的櫥櫃上方

上述這些都是平常看到蟑螂會經過的地方,一次給它弄個徹底,下次叫它唉唉叫~

IMG_20170812_140913

IMG_20170813_000145

這隻蟑螂是截稿前發現的,目前正奄奄一息躺在水槽中,等候明天死盡清除之。

也是經過了兩三天,發現蟑螂已經和平救中國去了~真是萬歲啊,謝天謝地,感謝有這麼好的工具可以幫忙殺蟑滅蟻的。

易克捷除蟑餌膠的Youtube影片,你也可以直接掃描外面包裝正面的QR code,就可以連進產品介紹的網站,裏面有中文配音的影片詳細介紹。

附上網址:https://goo.gl/YdPFCg

本文同步發表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