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貼貼樂】諾麗GABA「排毒、好眠、抗氧化」輕鬆打造健康體質


隨著社會腳步加速,現在生活壓力大增,不少人會有情緒放鬆障礙與難以入眠的狀況,多數人也因生活作息不正常的關係,使身體皮膚出現老化,免疫力下降的現象。睡眠是人體最佳的排毒機制,失眠會讓身體無法獲得充份的休養,會影響自律神經、免疫力、代謝力、注意力…等,失眠雖然不是疾病,但長時間下來,會影響身體的各機能,造成疾病。

γ-Aminobutyric acid(簡稱GABA)是一種天然存在人體中的胺基酸,它是一種具有生物活性功能的胺基酸,而不是結構性胺基酸,所謂結構性胺基酸就是指結合起來,可以構成人體蛋白質的胺基酸;因此GABA這種小分子胺基酸,也被稱為非蛋白質胺基酸。GABA為哺乳動物中樞神經系統中重要的抑制性神經傳遞物質,約50%的中樞神經突觸都是以GABA為傳遞物質。GABA普遍被認為具有:調節自律神經、減少壓力、改善睡眠品質的益處。

1984年GABA這個名詞已經漸漸的廣為人知,有相當程度的抑制效果。從此之後,在各報章雜誌,廣為報到GABA這一物質對於腦部的放鬆抒壓效果、腦部細胞的代謝活性。針對GABA的各種效果更是被深入研究。同時,GABA的產品也已經被廣泛的應用在食品領域。日本厚生勞動省在2001年制訂,正式將GABA列為食品級。台灣衛生署也於2005年將GABA成分列為食品,國家衛生部也於2009年9月27日將GABA列為新資源食品,自此食品級GABA在食品領域大放光芒,它的抒壓、助眠效果將協助在現今壓力社會下的上班族,幫他們改善情緒、緩解壓力。

諾麗果提取物是安全的天然抗氧化劑,具有抗氧化活性和保護心肌細胞作用,可調節受損心肌細胞能量代謝,延緩心力衰竭進程。

諾麗GABA含多種花青素及高活性,可幫助抗氧化及清除自由基。

台灣諾麗教父 蔡正宗博士表示:諾麗果酵素富含豐富的花青素,一直以來花青素還具有「口服的皮膚化妝品」美稱,花青素不僅可以幫助我們延緩衰老,同時還可以補充營養及消除體內有害的自由基,提升肌膚抗氧化,進而讓我們的皮膚更加的健康細膩。

諾麗GABA:高SOD活性+助眠胺基酸~讓你越睡越美麗。

1.諾麗GABA可抑制中樞神經系統過度興奮,對腦部具有安定作用,進而促進放鬆和消除神經緊張。
2.可降低神經元活性,防止神經細胞過熱
3.諾麗GABA能結合抗焦慮的腦受體並使之激活,然後與另外一些物質協同作用,阻止與焦慮相關的信息抵達腦指示中樞,可從根本上鎮靜神經,從而達到抗焦慮的效果
4.改善睡眠品質
5.通過調節中樞神經系統達到降血壓的效果。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