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買不到的洗臉產品NEVENKA納薇卡潤淨潔顏慕斯

NEVENKA納薇卡潤淨潔顏慕斯

超人氣皮膚科醫師‧輕鬆美膚診所負責人 陳衍良醫師、賴碧芬醫師在『我要一年四季晶瑩剔透:知名皮膚科醫師教你正確保養肌膚」裡頭提到,「幾乎每個痘痘族都知道清潔工作的重要,但是能洗出健康、洗出戰『痘』力的的人,卻不是很多。」在報章雜誌新聞媒體上,很多皮膚科醫師不斷強調適度洗臉對青春痘的重要。但是,什麼是“適度”的洗臉呢?青春痘不是洗的越乾淨、越徹底越好嗎?為什麼用“適度”這兩個字呢?」我自己從大學時就開始用洗面乳洗臉,雖然自己沒什麼痘痘的,洗臉這種清潔工作就沒那麼迫切重要,但是洗了二十幾年的洗面乳,說要可以幫忙適度洗臉的洗面乳,應該就是NEVENKA納薇卡潤淨潔顏慕斯了。

PANO_20170928_215617

怎麼說呢?以前用的洗面乳洗後不是有緊繃乾澀的感覺,就是有油膩感,這次使用NEVENKA納薇卡潤淨潔顏慕斯的經驗是前所未有的滑不溜丢感覺可卻不感到油膩,這種滑還不經意的讓我的手指滑到鼻孔裡戳破流血,實在是太不小心了,怎會有這種洗面乳啊,下次手要輕度一點,才不會又太滑剎不住車。

PANO_20170928_215817

納薇卡奇蹟樹潔顏慕斯,富含辣木、蘆薈、燕麥、洋甘菊、甘草等植萃成分,有效平衡油脂分泌 水潤清爽不緊繃。

這些說明只有在使用後,你才會覺得超中肯的。

在奇蹟之樹-辣木一書中提到『辣木營養Super維生素C是柳橙的7倍;維生素A是胡蘿蔔的4倍;鈣是牛奶的4倍;鐵是菠菜的3倍多,鉀含量是香蕉的3倍,蛋白質是牛奶的2倍。』哇,好厲害,家裡的花園有空位,找來種種看好了。

2017-09-28_222124

至於甘草、德國洋甘菊、蘆薈之類的,你應該多都很熟悉,就不再贅述,或許你也可以參考官網介紹。

另外燕麥的部份,可以參考我令一篇泡澡粉的介紹。

P9209941

看看我們實地擠出來的泡泡來看,真的就如網友說的泡沫非常細緻綿密。

P9209944

當然正如皮膚科醫師說的,洗面乳的選擇絕不是一種產品放諸四海皆準的,選擇的話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最好的狀態應該是洗完臉後有清爽的感覺,但是絕對不能有乾乾澀澀、脫皮、甚至發紅或是腫脹的情形,所以我在猜NEVENKA納薇卡潤淨潔顏慕斯很適合油性皮膚的我們,不過皮膚若是中性以及乾性肌膚的朋友,我也建議你可以試試看,看洗後有沒清爽外加滑溜卻油膩的感覺,那麼它也可以適合你使用。
P9209954

難得用到這麼好的洗面乳,強力推薦Thumbs up

NEVENKA納薇卡

訂購電話:02-25771785

官方網站:https://www.nevenk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venkaskincare/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