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助我遊超級炎熱的菲律賓


PhotoGrid_1525451608349

終於我們從超級炎熱的菲律賓回來了,為了看號稱「最完美的圓錐體」的馬榮火山特別從馬尼拉搭乘宿霧航空的紅眼班機,只背一個背包,穿戴一雙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就在南呂宋比科爾大區的阿爾拜省及索索貢省玩了兩天才又飛回馬尼拉,感謝有這雙好襪的隨行可以減輕我們行李的負擔。

DSC_2516

在火辣辣的菲律賓,民眾很少穿什麼襪子的,絕大多數的人都只穿著夾腳拖鞋,或許這樣比較不會讓腳悶熱不舒服吧,為了入境隨俗但又要穿鞋,選了Protimo抗菌纖維製成的隱形襪,是頗好的一個選擇,這樣長時間外出踏青運動,就不會因腳底摩擦出汗,而引起惱人異味。

DSC_2486

蒂巴蕾這款隱形襪有淺口/深口/超深口三種不同的襪子,像這款蒂巴蕾 知足嚴選 抗菌消臭隱形襪- 淺口(素面),其成份Cotton棉 64% + Spandex彈性纖維 3% + Nylon尼龍(Protimo長效消臭抗菌紗) 23% + lycar fiber 萊卡 10%,其中Protimo長效消臭抗菌紗聽說是蒂巴蕾與TTRI紡織綜合研究所技術合作生產造出「永久有效」的消臭抗菌機能紗,不會因洗滌方式造成效果減弱或消失,我也很好奇不知道有沒做成衣服,這樣出國旅遊不只襪子帶一雙就好,連衣服也只要穿一套就好,那就真的perfect了。

DSC_2492

DSC_4043

搭配安息日服裝或是正常會議場合都很適合。

DSC_4045

DSC_4046DSC_4047

淺口襪套適合我家的淺口鞋款,完美包覆,好搭隱形不外露。

DSC_4038

這款蒂巴蕾 知足嚴選 抗菌消臭隱形襪- 深口(日式無印),也一樣抗菌、消臭99.9%,一樣使用200N織造,可以舒緩襪子與鞋子摩擦所造成雙腳的不適感,感覺特別親膚舒適。

DSC_4034

DSC_4039

深牛仔的色系跟這雙剛買的休閒鞋款超搭配,就是這樣克服了這趟炎熱菲律賓之旅的。

DSC_4057

分享的最後一雙蒂巴蕾 知足嚴選 抗菌消臭隱形襪- 超深口(條紋)。

DSC_4289

看看它的腳跟矽膠設計走起路來不易滑落也不易走位,材質為低敏感矽膠,這樣可以讓腳跟更加服貼。

DSC_4064

以後出外旅遊回到家不用再帶香港腳這款伴手禮回家了,真是讓人高興。

官網https://www.depare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paree.tw/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