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例喝的魚油,美國原裝進口,提取R-TG型態魚油,補充OMEGA-3-EPA+DHA,高濃度好吸收,天然檸檬風味,好喝無腥味,連小孩都愛喝

PhotoGrid_1528429755019

自從我開始使用100%原廠原裝進口(生產國:美國、原料產地:挪威)的PRN博眼能喝的魚油後,我才知道不愛吃魚的我竟然連累家人的健康這麼多,現在我們家要開始培養吃魚的習慣,再不然也得每天吃一茶匙PRN博眼能喝的魚油才行。

IMG_20180519_090546

會這麼說主要還是接觸魚油後,開始看吃好油的健康奇蹟:吃好油才能趕走壞油,改變吃油觀念,就能瞬間扭轉健康這本書,作者藤田紘一郎博士提到:『吃好油,才能趕走壞油,和壞油在身體裡引起的失智、各種炎症,和慢性疾病。癌症、失智、過敏、糖尿病、憂鬱症、自體免疫疾病、心血管疾病……開始吃好油,就會改善』

getImage

小時候我的家人就知道魚油對人體的好處~但是~魚油的味道對我來說蠻可怕的Surprised smile總是勉強吃了幾顆就不吃了,真是任性的小孩

20180531100447m8asd1

這次很高興可以試用PRN博眼能喝的魚油,這可是全台首例唯一液態魚油,聽說濃度高好吸收,而且專門設計給大人小朋友吃,加了檸檬、萊姆天然香料,有著天然檸檬風味的香味,對於想補充魚油又害怕有魚腥味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天然檸檬風味,真的好喝無腥味。

DSC_4376

難吃的魚油 小孩都會挑嘴 好吃的魚油 小孩愛喝 開心嘟嘴給你看

2b489143-82a2-48e2-bfd5-7130e87e5bd0

食用方法與用量

12歲以下,每次半茶匙2.5cc,每日一次

12歲以上及成人,每次一茶匙5cc,每日一次,而且建議隨餐食用,這樣方便又能補充營養

★可直接飲用
★亦可加入任何冷飲一起飲用

要注意的是不能因為吃這個有營養就多吃,其實多吃是沒有益處的。

還有體質特殊、懷孕、授乳中的婦女,會建議你食用前先諮詢醫師

IMG_20180519_090554

每一成份(一茶匙約5CC)約等於市售魚油的20顆,含總Omega-3 rTG 2668毫克(鯷魚、鯖魚及沙丁魚),其有效成份如下:

  • EPA:1680毫克
  • DHA:560毫克
  • 額外Pmega-3s:428毫克

r-TG形式魚油是萃取經油脂化及加工濃縮提高濃度之後,再將酯化形魚油還原成三酸甘油脂的型態,(EPA+DHA)濃度約60-80%,人體吸收率約80%。獨家分子蒸餾過程,可以排除超過400種汙染物質以及致癌物(PCBs)和重金屬。

嚴選鯷魚、鯖魚及沙丁魚等深海巴掌型大小的三種魚類,可以避免重金屬殘留的疑慮。

bd4b18e6-0682-4440-af0f-053448db83fd

PRN博眼能喝的魚油也是唯一刊登在重量級醫學期刊上的魚油,世界眼科權威雜誌Cornea大幅報導,眼尖的朋友可以參閱Effect of Oral Re-esterified Omega-3 Nutritional Supplementation on Dry Eyes,該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公司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PRN產品是在世界一流的設施中製造的,這些設施是NSF國際註冊的GMP。此外每批PRN產品均經過第三方測試,以確保堅持高標準的質量和純淨度。

DSC_4386

PRN博眼能喝的魚油真的很貼心,已經附了茶匙。

DSC_4415

純淨淡黃色的魚油,聞了之後小朋友好開心,還想搶我的魚油喝說

DSC_4423

DSC_4432

好囉,當然不能不給他喝,不然他會哭哭而且會賴皮不吃飯~

DSC_4418

一開始的時候還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怕又喝到有魚腥味的魚油,吃下去後真的是前所未吃的魚油~在嘴裡有如喝檸檬汁一樣~只不過是無糖且不酸的哈哈,難怪兒子會搶著要喝~

顛覆了我以往對於魚油的感覺~以前的魚油有怪味道~吃的時候又感覺很油膩很噁心,通常都要用硬吞的~Crying face

DSC_4391

Omega-3脂肪酸不僅是兒童發育的關鍵成分之一,也是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在維基上有說明,『隨著人年齡的增長,體內由ALA合成DHA的能力隨之減退。因此,老年人可能存在DHA缺乏。』看來我有可能比我兒子更需要吃這個魚油。

PRN博眼能喝的魚油,真的很厲害一致獲得好評~真的好好吃喔~連老爸都快淪陷了,好吃啊~這樣哪有小朋友會不喜歡的呢?

66a7dfc3-ddff-49b0-8654-622678dc585f

官網:http://www.crystal-vision.com.tw/
FB粉絲頁:http://bit.ly/2vTwkOu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