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味料用仙豐本草精華,新手也能變大廚

PhotoGrid_1536848060626

最近家裡面為了健康的需求又開始實行全食物料理的飲食方式,之前老婆對於只用鹽的調味方式感覺太單調,食物吃起來都不美味,可市售的調味料很多都是加工的食品,讓我們困擾了好一陣子,碰巧發現了不同於一般傳統味精的仙豐本草精華,純天然本草萃煉出的天然甜味與多種胺基酸和維他命,烹調出來的健康食物經過仙豐本草精華調味後的味道絕佳,看來食用全食物的決心可以更強了。

最近我在看食療聖經:【最新科學實證】用全食物蔬食逆轉15大致死疾病的Youtube介紹,聽說作者麥克‧葛雷格醫師(Michael Greger, MD)教我們每天都可輕鬆實踐的無病飲食法,搭配每日飲食APP,  讓我們擺脫癌症、中風、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

DSC_7635

這實在是美好的佳音,世界衛生組織的一項調查表明,人群中真正健康的人約占5%,患疾病者約占20%,而處於亞健康狀態者約占75%,亞健康狀態者很多是生活習慣及飲食造成,若能改善飲食習慣使用像仙豐本草精華這樣天然的調味料,那麼健康就有救了。

DSC_7636

看看它的成份表,每1000mg中含有:
白皮耆…….100mg
黨 參…….100mg
玉  竹…….100mg
麥門冬…….100mg
桔 梗…….100mg
枸杞子…….100mg
巴西蘑菇…..100mg
羅漢果…….100mg
山東蜜棗…..150mg
香格里拉岩 ..50mg

DSC_7642

這些很多都是已知的中藥食材,除了最近很夯的巴西蘑菇外,沒想到這樣的食材可以搭配出這樣好好味的調味料,實在是令人佩服,而且不像一般的味精使用後會相當的口渴,有時甚至會感到喉嚨被鎖猴那樣,需要喝大量的水才能除去那種不舒服的感覺,仙豐本草精華絕對不會讓人有這樣的經驗。單獨品嚐滋味,突然覺得像是小時候令人懷念的王子麵口味,但絕不是那種味精的味道。

DSC_7669

今日就來分享我們常喝的牛蒡枸杞排骨湯,牛蒡跟枸杞都是非常養生的療補食材,跟排骨一起燉煮,湯頭清爽無比,食譜參考牛蒡枸杞排骨湯食譜,原來的食譜中料理的需求是味素加1/2小匙,為了健康我們改用仙豐本草精華試看看。

DSC_7690

有了這款仙豐本草精華,我都覺得可以變大廚了,料理DIY真是方便。

1page

全食物料理的精神就是避免使用加工的食品,要吃真正上天所創造的食物,而非人手加工過,有時只加鹽的調味若是覺得單調,就可以參考仙豐本草精華來用,安全有保障,而且顧健康。

IMG_20180914_115403IMG_20180914_122549

老婆趁我工作不在家,自行品嚐虱目魚粥,看來就很鮮甜可口,要健壯就要常吃魚,有了健康魚油的攝取,工作就不會是一條蟲!

DSC_7586

推薦給我的好友知道。

仙豐

免付費電話:0800-211-771

官方網站:http://www.shengfoong.com.tw/

銷售據點:http://www.allcheers.com.tw/sMap.aspx?SID=0S0000004K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