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進京熙國際金希敏益生菌 調整體質 幫助消化 看見好健康

DSC_7432

朋友們你是不是每天也像我一樣,從工地上干活回來,總是體力透支地走進屋中,呵欠連連,身子一下癱倒在床上,話也不想說一句,眼睛早已不想睜開,總想快快呼呼大睡一場呢?你家的小朋友們,是不是飲食習慣不好,均衡飲食沒做好,常常就是好幾天沒有大便呢?我記憶猶新,小時候妹妹,也曾好幾天沒有排便,找上醫師用灌腸或肛門坐劑等方式使用,結果是哭得死去活來,到現在我都心有餘悸,很怕小孩也便秘說。不論你是哪種狀況,我都邀請你一起來使用京熙國際的金希敏益生菌,重點是它實在口味極佳, 多多口味的實在是營養好吃,寫到這裡馬上就又打開一包來吃。

IMG_20180915_235712

天下雜誌有篇文章台灣男性東亞第4胖 慢性病風險增,前言這樣寫『台灣男性注意!逐漸變寬的身材,已增加你罹患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癌症等慢性疾病風險。』,另外『根據2014-2016年美兆健康問卷,美兆台港馬新各地會員使用益生菌者,共計21,548人次(台灣19,641人次、香港1,111人次、馬來西亞796人次),多項健康數據均顯示,這群補充益生菌的會員健康表現優於未使用者;譬如在BMI與體脂肪正常比例部分,使用與未使用呈現出48.6% vs. 42.1%與34.7% vs. 32.1%的差異,且使用益生菌者,過重與肥胖比例也明顯偏低。此外,從血壓數值來看,補充益生菌的會員不僅正常比例較未服用者高(64.8% vs. 58.7%),其高血壓前期與罹患高血壓的比例,也比未服用者低許多。』看到這些數據及資料,已經讓我感到補充益生菌對中年大叔的我開始有迫切性了。

774f39ee-ee06-4f3c-b4fc-41749a31ff3e

提到益生菌,老實說我還沒有特別的想法,我對試用過的益生菌認為他們都可以幫助調整體質跟幫助消化,就算有比較好的預防療效,也只能當作是不可說的祕密,自己知道就好,不然未經醫師診斷寫出來,恐怕就得吃上罰款這條路了。唯有京熙國際的金希敏益生菌,縱使我不說它的好處,從我小朋友這麼愛吃來看,就可知道這非常適合小朋友吃的。

DSC_7444

本來想說他不大會吃,要幫他把金希敏益生菌倒進口中讓他吃到,結果我想太多了,好撕的金希敏益生菌包裝,他自己就可以吃了。

DSC_7446

DSC_7448

感覺他好像吃到多多的甜頭了,很順手地繼續把金希敏益生菌含進口中。

DSC_7451

有一種乾杯呼乾啦的豪邁。

DSC_7430

小孩愛吃就好,而且當天不排便的狀況順利解除,父母的憂慮也就全消。

IMG_20180915_235858

我們大人就複雜多了,還得看看它的成份及菌種是否符合我們的需求。看看盒裝的說明:

●口味:原味多多

●適用年齡:1歲以上

●成分:非基改玉米澱粉、砂糖、乳酸菌、脫脂奶粉、異麥芽寡醣、優格香料、果寡醣、β-胡蘿蔔素(水、甘油、果糖、葵花油、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β-胡蘿蔔素、維生素E、L-抗壞血酸)、蘋果酸、檸檬酸、維他命C、酵母粉、綜合維他命B群(麥芽糊精、乳糖、維他命B2、維他命B6、菸鹼 酸、維他命B1、泛酸鈣、葉酸、生物素、維他命B12)。

●菌種組成:植物乳桿菌、醱酵乳桿菌、鼠禮糖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雙乳歧桿菌

●容量:每盒30包,每包2公克

●建議食用方式:
1.一般保健:一天2包,分早晚,飯後食用
2.調整體質:一天3-4包,分早中晚,飯後食用

●過敏原:牛奶、大豆

●保存方式:常溫,置於陰涼乾燥處

●保存期限:二年

●原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成分,因個人體質不同,孕婦食用前請先諮詢醫師後再食用。

2018-07-04-金希敏-健康維持選對菌種

2018-07-04-金希敏-健康維持選對菌種

京熙國際他們家有提供金希敏、金希順及金希密三種不同的菌種。

image8

我們試吃的金希敏,是最適合調整體質、養顏美容、幫助消化的菌種,還擁有五大特色:

  • LP28專利菌:這是可以調整體質的生理機能專利菌
  • 腸道乳酸菌:維持消化道機能,熱銷韓國的專利菌
  • 特別添加B群及胡蘿蔔素以及益生菌的食物益生素:可以提供營養補給
  • 使用三層包埋技術耐儲存、耐加工、耐胃酸,專利植物性高活性菌種讓足夠的活菌到達腸道停留:不用冷藏,隨身攜帶好方便。
  • 多多口味營養好吃,顆粒粉狀入口即化:非常適合孩童成長期間食用以及外食營養不均衡者食用

IMG_20180916_143701

京熙國際的金希敏益生菌有很多的認證、測試及保險,這是安心食品,就請放心食用:

1.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2.本產品通過SGS重金屬檢驗合格測試
3.本產品通過SGS塑化劑檢驗合格測試
4.本產品通過大腸桿菌合格檢驗
5.委製廠通過ISO22000認證
6.委製廠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7.106年獲得國家磐石獎

DSC_7416

除了盒裝的以外,也有金希敏益生菌隨身盒(5包裝)可以選購,ㄚ琪家鄭重推薦,詳細資訊參考:

官網:http://bit.ly/2Mi2Pxt
FB粉絲頁:http://bit.ly/2vLFgCN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