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成功有型的一流男人味:蓓樂膚PURIFY淨味爽身噴霧排汗除臭體味剋星

DSC_7548

1974年五月份的一天,我從高雄的家中騎腳踏車上市立圖書館複習高中聯考要考的科目,那天氣溫很高,家窮沒冷氣想上圖書館吹冷氣,這個路程大概是15~20分鐘,但也惹得我汗流浹背,我座位旁的女生突然遠離我而去,午睡時我被自己的愁雲慘霧薰醒,我才知道那個女生為何遠離我而去,于是我提起書包沖出了圖書館,回家沖了個澡繼續滿頭大汗的K書,從此我也就少去圖書館了,那時我還不知道這是遺傳下來的狐臭,那時正處於青春期,對於自身散發出的狐臭,在精神上形成壓力不安及挫折感,進而形成社交上的自卑,讓我一直耿耿於懷,在我婚前我的住處一直沒有安裝冷氣,「你對我說,你好寂寞…」的體香劑廣告後,我就開始有用腋下制汗劑或是除臭劑的習慣,因為有怕汗臭的困擾,就一直很注意身體的保潔,直到我認識蓓樂膚PURIFY產品後,我才知道原來除了口臭、體臭外,還有很多人有疲勞臭、腳味、老人味等的困擾,而使用【蓓樂膚】PURE PLUS淨味爽膚劑及淨味爽身噴霧,其驗證報告有效除臭效率高達>90%以上,這樣我怎能放棄不分享呢?

IMG_20180917_223824

說實在的我滿討厭到南北回歸線之間的地區旅行說,記得2011年跟著老婆的公司到馬來西亞旅遊,那種汗出沾背的鬼天氣,讓我暗暗的對這些地方的旅行說NO,現在好了有了【蓓樂膚】PURE PLUS淨味爽膚劑,它的三重臭味處理機制,中和、包覆、分解,徹底淨味,讓我在這些國家旅遊不再驚慌、也不再慚愧了,它的速效除臭能讓幫你優雅迎接舒爽夏日不再煩惱。

1DSC_7816

適用膚質: 油性、混合性與一般性膚質。
適用部位: 皮膚。避開眼部與黏膜區域。
有效成分: 乙基維生素C、杮子萃取液、芍藥根萃取、黃芩根萃取、虎耳草萃取、乙醯酪胺酸、熊果素、穀胱甘肽、尿囊素、維生素E醋酸酯、沒藥醇、維生素原B5
商品規格: 30ml

DSC_7784

滾珠型設計,塗抹時冰冰涼涼很紓壓,而且立即消暑暢快。

DSC_77942_3_pp_003

添加衛署核可美白劑(乙基維生素C),除去腋下粗黑暗沉,高親膚粉末基質,可以快速蒸散汗水,維持舒柔乾爽,讓你告別狐臭的情緒勒索!

使用方式很簡單,簡圖如下:

23f8bcf27592ea014cb1d5f061b0c51f

ㄚ琪親身示範看看

DSC_7786

使用前最好先做清潔,之後適量塗抹於乾燥的腋下或身體易出汗處,像是身體或足部皆可使用。

DSC_7791

待塗抹乾燥後再穿上衣服,避免產品轉移衣物降低功效,而且效果可以持續48HR,幫助長效抗菌且抑制惡臭菌滋生,還有保持潔淨乾爽。

DSC_7797

不管是汗臭、體臭、疲勞臭、腳味、老人味,春夏秋冬、男女老少皆可淨化,上教堂聚會也不用怕教友對你的異味有意見而不跟你親近了,開始展現自信跟信心來吧!

DSC_7799

聽說驗證報告有效除臭效率高達>90%以上,經過日本實證的蓓樂膚PURIFY,讓我去南北回歸線內的國家不再畏懼。

基本 RGB

報告參考看看。

IMG_20180917_223756

而【蓓樂膚】PURE PLUS淨味爽身噴霧就更方便了,天氣極度炎熱到可以焦金流石時,只要噴一下,瞬間就能降溫暢快!

1DSC_7819

適用膚質: 所有皮膚類型。
適用部位: 皮膚。避開頭頸、眼部與黏膜區域。
有效成分: 杮子萃取液、維生素原B5、乙基維生素C、沒藥醇、甘草酸二鉀、尿囊素
商品規格: 100ml

c0933252d966e8a5e85ee21f0fc03282

使用步驟如上圖,接下來ㄚ琪親身示範一下:

DSC_7742

使用前請上下搖一搖再噴灑,這樣效果最好,因為內含親膚疏水粉末,一些時間後沉澱屬於自然現象。

DSC_7757

避開頭部還有脖子,噴頭距離皮膚約15公分,均勻噴塗PURE PLUS淨味爽身噴霧,它的親膚撥水膜,會快速蒸散體表濕氣,解決出汗後的黏膩,那種輕微乾爽涼感,有如雙手浸在水里,那著沁涼的感覺。

DSC_7761

英式特調香氛,如出浴完般的乾淨清爽,而且香味有前味、中味跟後味等三種不同層次的香味,這真是厲害。

595ab8276d836277ef1d92623305344c

DSC_7769DSC_7774

聞到襪子有異味,看來腳腳也要PURE PLUS淨味爽身噴霧來整治一下。

DSC_7781

48HR長效抗菌配方,可以減少細菌繁殖以及解決異味,終於可以輕鬆約會,不怕你的約會對象拔腿就跑。

1IMG_20180917_181019

Blue Monday也不憂鬱,有了PURE PLUS淨味爽身噴霧,主管老闆會更易接近你,升官發財就有望。

基本 RGB

實驗室檢驗報告,給妳參考,這麼好的用品,ㄚ琪推薦你使用。

詳情見

官網:https://www.purifycare.com/
PURE PLUS淨味爽膚劑:https://lihi.cc/FxMzH
PURE PLUS淨味爽身噴霧:https://lihi.cc/hulrG
FB粉絲頁:http://bit.ly/2tk9DhQ
PChome:http://bit.ly/2M40wto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