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e Minerals 萃思鎂】礦物質補充鎂,幫助睡眠促進新陳代謝,讓人鎂煩惱

P4217802

最近一位親人生活發生劇變,在很多場合上有越來越多失態的行為發生,站在家人的立場一直想幫助她,卻因聽不進去我們的勸導而束手無策,哥一直在想是什麼原因讓人的抗壓性變得如此之低。回顧哥剛換到一個新的工作崗位時,也曾碰過類似壓力很大的狀況,這才又注意到鎂的奇蹟:未來10年最受矚目的不生病營養素中所提到的『失眠:缺鎂會干擾調節睡眠的褪黑激素生成、憂鬱症:鎂是輔助血清素的重要成分,而血清素能讓情緒平穩』,我猜她也應該調整飲食習慣跟適時補充【Trace Minerals 萃思鎂】礦物質濃縮滴劑了,讓身心盡早恢復健康。

P4217804

【Trace Minerals 萃思鎂】礦物質濃縮滴劑是美國離子態綜合礦物質業界的第一品牌,可以全方位均衡補充天然綜合礦物質,它純素不含麩質也不含任何已知過敏原,是補充鎂的最佳來源。

02162008_Interstate80NWUtah

(上圖引用自維基)

位於美國猶他州首府鹽湖城西北方的大鹽湖,被稱作「美國的死海」,湖裡的蝦、鹽業、鎂礦產大力支持猶他州的經濟,這個湖泊也是動物們的天堂,2012年暴走美國西部時就很想來這大鹽湖看看,後來因行程趕不上變化而取消,那時我還沒聯想到這個很鹹的湖也盛產鎂礦這個好特別的恩賜。

關於鎂的好處如下

✔可促進吸收,事半功倍。
✔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
✔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

鎂是人體內巨量的礦物質,存在於許多食物中,或可添加到其他食品中,作為營養補充品。鎂參與超過300種酶系統的輔因子,可調節體內多種生化反應!包括蛋白質合成、肌肉和神經功能、調控血糖和調節血壓。

P4217792

【Trace Minerals 萃思鎂】礦物質濃縮滴劑成分來自美國猶他州大鹽湖富含離子態礦物質的湖水(ConcenTrace®),經過濾濃縮,可溶於水,4歲以上的朋友即可食用,不過幼童的用量要注意使用說明及重大疾病服用藥物者、或是計劃接受藥物治療者、或孕乳婦應請教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後再使用等注意事項。

P5107929

使用方式與說明
➤ 4~12歲兒童每2.27公斤體重1滴。
➤ 12歲以上每日40滴(=鎂250 mg),剛開始飲用的前三天,每天10滴,之後每天增加10滴,直到達到40滴為止。
建議空腹或睡前加入溫水中攪拌均勻飲用,亦可加入食品、果汁、咖啡中,增加風味
➤ 請分多次補充,避免一次性補充每日建議用量,以達最佳效果。
適用族群
一般大眾皆適用,特別是銀髮族、上班族、外食族。

P5107935
注意事項
如產品中出現少量結晶乃正常現象,不會影響產品的品質。
本產品純素,不含麩質及任何已知過敏原,請安心使用。
➤請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
➤重大疾病服用藥物者、或是計劃接受藥物治療者、或孕乳婦應請教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後再使用。
➤使用若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保存方法
請勿冷藏
➤請置於陰涼乾燥及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

P5107931

個人覺得【Trace Minerals 萃思鎂】礦物質濃縮滴劑喝起來不難喝,透徹如水口感略鹹,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像是喝無糖的寶礦力,但朋友們如果不習慣這味道,就把它加入到食品、果汁、咖啡或牛奶中也無不可。

P4217806

Trace Minerals 萃思鎂的5大特色
★品牌歷史40多年,專業團隊,值得信賴。
★綜合礦物質,72種以上離子態的巨量礦物質及微量礦物質。
★不含防腐劑、香料、甜味劑與其他添加劑,食用更安心。
★保護大自然製成,獨家專利ConcenFlo®太陽能蒸發萃取技術。
★有助於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發育,可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IMG_20190510_223029

哥平日還是將礦物質濃縮滴劑配一些開水喝就行了,免得喝進太多糖份了~

1P4217807

準備撕開原裝封膜

P4217819

每餐加睡前各喝個十滴,那就是每日40滴了

P4217826

正因為哥最近生活也有變得早睡早起了,更加容易看出是否可以幫助睡眠,不然有時太早睡還是會睡不著的說,這次體驗最大的感觸就是年紀大了很多身體欠缺的礦物質就會可能引起各樣各式的疾病出來,不要只吃含鈣食品,像是牛奶之類的。因為新陳代謝的關係,這樣吃下的鎂還會被排掉,那可就白補了。

推薦給大家使用參考

官網:http://bit.ly/2RclqbZ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QrOBfD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