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下的大數據:運用Google Analytics發掘行動裝置裡的無限商機在書店翻就好

指尖下的大數據:運用Google Analytics發掘行動裝置裡的無限商機

博客來最重點介紹:

知道什麼是大數據只是第一步
懂得分析流量來源、從雜訊中尋找機會
才能真正從巨量資料中挖掘到金礦

國內第一本獲得郭台銘好評推薦的指尖數據分析著作!
《財星》500大企業過半數都在使用的免費工具,你學會了嗎?

第一本聚焦行動流量分析的著作
第一本結合各行各業的指尖商機論述

本書探討的指尖大數據,四大特性為數量龐大、產生速度快、多樣性,以及準確性高。能掌握這股指尖風潮,精確擷取、分析、解讀資料的人,才能洞察市場先機,成為行業中的領頭羊。

在這個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指尖數據分析是物聯網、雲端運算等數位應用的基礎。無論你是行銷人員、業務主管、網路小編、金融人員、創業家、分析師,或是APP經營者、產品經理人、數據科學家、工程師、資訊系學生,只要懂得善用GA工具,就能透過「指尖運動」從大數據中淘金。

[ads2]

在博客來有一些人會罵這本書不實用,太多贅字,很難找到重點在哪!

哥是依據創業家的身份來翻這本書的,我想這本書還只是概念書而已,談不上能不能學會GA工具這件事。

後來我發現作者有社群在Facebook,裡面有提到開班授課這件事,說到底想會操作就來上課吧!這才是作者要做的事,書中不會教你這些事,不然他要賺什麼,我很佩服他們可以找鴻海/富士康科技集團總裁 郭台銘來背書推薦,有一套啦!

另外哥因為沒有在開發APP,所以我只能快速翻過,歸還圖書館,謝謝,不續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