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搶先看【Befinso】Sport B群錠(BB活力錠),創業應酬打拼事業補充運動B群很重要!維持良好活力,精神充沛!

1IMG20200818220903

嚴選世界專利的Befinso 高單位B群錠,保證好吞嚥、無臭味喔!

大叔這幾天為了安排花蓮4天3夜的旅程幾乎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就在想如果各位在創業的道路上,也跟大叔有這樣的毅力的話,相信那成功就在不遠處,但要小心避免慢性疲倦上身,記得隨時補充Befinso Sport B群錠,像大叔就是靠這一味來讓我都可以精神旺盛的。

1IMG20200818220957

Befinso Sport B群錠

細胞分子矯正醫學聖經》作者亞伯罕.賀弗Abram Hoffer, M.D., Ph.D.博士,指出『高達75%的系統疾病,是因為身體缺乏或損耗營養素所致』,如果你平常有多多均衡飲食,就能補充到日常所需的維生素B群,這是理想狀況啊!現實狀況是我們常常需要應酬喝酒,或是常常吃泡麵跟罐頭的加工食品,就很可能缺乏維生素B1、B5、B12。像大叔很怕吃肝臟類的食物,喝牛奶很容易拉肚子,就很可能缺乏維生素B2。有些癮君子愛抽煙,就很容易缺乏維生素B3。愛喝咖啡的朋友,或是像大叔髮量稀少,就很可能缺乏維生素B5、B12。因為我們的飲食習慣及作息的不正常,真的是會讓我們很容易缺乏維他命B群。

1IMG20200818223403

所以我們真的很需要補充B群,但市面上的B群百百種,到底哪一種適合?其實真的很難看出。因此我的B群就是補充我手上這包,B群可以補足你一天的活力,B群很適合晚上吃,因為吃完你會精神百倍,活力十足,像大叔是斜槓工作者,白天寫程式,晚上還要趕工寫工作達人部落格,這時我會補充兩粒來讓我提振精神,B群真的是上班族的好夥伴,它帶來的活力真的可以維持一整晚。但如果你是為了飲食上的健康,官方還是建議你早餐後搭配溫開水食用,你還是照著做比較妥當。

IMG20200818221054

達人大叔來介紹一下這個B群好了

品名:Befinso Sport B群錠

容量:525mg/錠

數量:60錠/包

成分:8種高單位B群,讓你體力UP;BCC-AA,D-核糖,肌力UP;黃精,牛磺酸,精力UP,Befinso Sport B群也是for運動吃的補充品。

強健體力、精神旺盛、促進新神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12、維生素B3、維生素B6,增進神經系統健康。

IMG20200818221314

Befinso Sport B群錠採用夾鏈袋方式,收納很方便小小一包要隨身攜帶超級方便。

1IMG20200818221358

拆開包裝裡面是一粒粒黃黃的錠劑,一天只要1-2粒,不要多吃喔!因為多食無益,健康食品一樣都是遵照包裝上說明食用,這樣吃效果最好,也最省錢。

IMG20200818221704

大叔的吃法是早餐後就搭配開水吃一粒!平常保養用,如果今天覺得有點累,又要熬夜加班,體力不夠時會吃到兩粒,這是加強保養的吃法,千萬不要超過兩粒喔,因為吃了沒用,尿尿的時候又會排出來。

page

Befinso Sport B群(高單位)讓大叔每天都充滿活力,大叔是很愛旅行的沙發客,這個Befinso Sport B群可以幫助我解除長途跋涉的疲勞,讓我旅行可以舒舒服服的,像我正在安排花蓮4天3夜的旅行,選擇不開車而改搭火車之類的交通工具,那就註定要上山下海都要靠這雙腿了,以大叔這樣的年紀,走這樣一天下來,腳一定會有點酸痛,如果可以吞兩粒Befinso Sport B群,狀況縱使不到100,也是有90吧,我推薦給希望有活力的朋友們都來試試Befinso sport B群。

注意事項
▶食用時可能會有尿液變黃的現象,因含有水溶性維生素B2成分,會隨尿液自然排出,此為正常現象,無須掛慮。
▶對乳糖(牛奶來源)過敏者,不宜食用。
▶請保存於25℃以下乾燥環境,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並置於兒童無法拿到的地方。

注意包裝上的Befinso

Befinso,最懂身體的運動保健•窈窕美麗品牌,以10多年醫藥保健背景,加上生物科技、營養專業團隊認真籌備,堅持從配方、原料、製程、到包裝,全程細心揀選,認真把關。

PS.自2019年4月17日起,原Befit品牌改為Befinso品牌,其Befit源自於Befinso,商品包裝上的Befit品牌亦為Befinso註冊商標商品,一樣提供全程安心品質保證喔!

東森新聞報導 網購最夯【零】負評B群

生技先生 Mr.Liu的youtube影片可以有空看看

2分之一強節目分享

節目藝人好評見證【Befinso】BB活力錠!輕鬆兼顧工作&家庭!有太多網紅&網美們的好評推薦,實在是讓人無法擋~

改版B群串圖 轉曲

補充b群 B12市售高濃度1000mcg,如果Befinso說第二,我猜沒人敢說第一。現在挑戰B群市場高CP值,B群錠一包抵5瓶,高單位B群限時買1送1,詳情請洽

官網網址:https://www.befinso.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efinso7/
銷售頁面網址:https://www.befinso.com/public/link.php?r=365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