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擦防曬油是不夠的!BIOPEUTIC-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甘麴雪亮霜10+AstaPeutic-藻紅素+高EPA魚油+Q10 – 夏日曬後急救法寶,搭配吃的陽傘效果加倍!

1IMG20210625152452

北漂大叔小時候跟老爸出去做工程,三不五時就聽人叫爸是歐耶(黑仔台語),雖然聽起來沒惡意,但總不是滋味,年輕時曾自恃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到後來我感覺一般人不愛黑肉底,讓我在感情路上受挫很失落,面試的時候常常都被猜到是南部人,有時候也會被說成原住民或是外勞,這些都讓我很困擾,甚至到我都結婚了,老婆也是一直抱怨說衣服顏色很難搭配,在陋巷,人不堪其憂,我也不改其樂啊!但就算是這樣,大叔卻因近年地球受全球暖化及氣候變遷影響,夏季常見飆破36°C的高溫警報下,很容易不小心就被曬傷,這可就不是開玩笑了,我也知道要擦防曬油,但總找不到可以100%防曬成功的保養品,曬傷也一直苦惱不知要使用什麼保養品或是藥品來恢復,直到我遇到高劑量酯化維他命C衍生物+富勒寧亮膚載體的BIOPEUTIC-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搭配甘麴雪亮霜10可以效果更好,縱使防疫在家不外出沒太陽曬,食用被日本人稱為可以吃的陽傘之藻紅素加高EPA魚油,這樣的組合真是讓人又驚嘆又是愛不釋手的!

1.葆療美好用嗎?

BP-BS

早在26年前開始,惠民製藥的醫學美容事業部就已經在研發惠民製藥保養品而創立BIOPEUTIC 葆療美來快速改善特別難處理的皮膚問題,惠民製藥保健品則以AstaPeutic 超級營養素保養保健品牌為代表,使用日本富士化學株式會社「AstaReal®藻紅素」與台灣專業生技公司及保健食品GMP大廠合作,搭配大自然中超級營養素萃取成分,精心研製一系列醫美級保養品及機能性食品。惠民製藥成立五十餘年,為國內GMP優良藥廠之一,是值得信賴的好公司。

2.夏日恢復亮白保養的BIOPEUTIC 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

IMG20210625155857

這裡就來介紹 含有『 25%高濃度酯化C+富勒寧』能淡化肌膚斑點及暗沈老化的BIOPEUTIC 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

這支【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

Vitamin C Fullerenes Whitening Serum

由葆療美最新推出

敏感肌適用淨白精華液

高劑型 酯C+富勒寧

淡化斑點及暗沉

美容采光後、曬後性肌膚適用

產品效期:2024.09

IMG20210625155725

<產品功效>

緊緻光滑、淨白透亮,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

<產品優勢>

雙重淨白科技,新型酯化維他命C衍生物+富勒寧亮膚載體,質地細緻不油膩,溫和不刺激,改善暗沉問題,使肌膚緊緻光滑、淨白透亮

<產品成分>

酯化C、富勒寧、高效維他命E

<適用膚質>

中、乾、敏感性肌膚、各種美容采光後使用

<注意事項>

限外用塗抹,避免接觸眼睛。若有任何不適, 請立即停止使用

<產品規格>

容量: 30ml/1oz

產地: 美國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IMG20210625155901

美白功效聽起來很厲害

就讓我們來試試看吧!

先放上一張長期睡眠不足、斑點及暗沉不少的媽媽近照 > <

IMG20210626212711

攝於2021/06/26

IMG20210626212557

這是微距照片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建議搭配「甘麴雪亮霜10」溫和淨白

剛開始使用可以先在手上測試看看,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就停止使用,玻璃瓶身搭配滴管式瓶蓋的設計,可以按壓出適當的用量,使用起來方便衛生,質地細緻透明介於油水之間,算是清爽的油,也沒有特殊味道。

IMG20210703140925

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質地非常水且溫和,不會刺激肌膚,反而很親膚,連續使用約一個禮拜就有一些改善,膚色黯沉處會漸漸淨白透亮,特別是最近因新冠肺炎防疫在家少出門,就可以少曝曬,反而可以有更多時間讓臉部肌膚有更多休養的機會,只要持之以恆的擦它,慢慢就會看得到效果~

另外也可以針對暗沉處去加強,這樣感覺比較能出得來

IMG20210703141644

IMG20210703141743

看看這一週使用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的成果,想知道皮膚暗沉如何改善嗎?這絕對是讓人滿意的證明。

更多的說明可以看一下Youtube影片

3.BIOPEUTIC 甘麴雪亮霜10

IMG20210625154309

葆療美BIOPEUTIC甘麴雪亮霜10主打每天5分鐘明亮超有感成份上有鞣花酸+麴酸棕櫚鹽10%+甘草精華+維他命B3(菸鹼醯胺)4種淨白成份,4效合一的淨白配方設計,不同年齡都能均勻亮膚的淨白產品。

這支【甘麴雪亮霜10】

Kojic-D 10 Whitening Cream

由葆療美最新推出

溫和低刺激嫩白乳

淨白淡斑.消除暗沉

敏感肌.各種美容采光後適用

產品效期:2024.01

IMG20210625154340

<產品功效>

溫和低刺激嫩白乳,4效合一,淡化斑點,勻亮膚色

<產品優勢>

溫和嫩白乳多效合一,清爽不油膩的觸感,賦予肌膚絕佳嫩白效果,減少肌膚暗沉及淡化斑點形成,使肌膚明亮白晰透出無暇光澤。

<產品成分>

鞣花酸(Ellagic Acid)、麴酸棕櫚鹽、甘草精華、維他命B3菸鹼醯胺(Niacinamide)、玻尿酸 (詳見盒身標示)

<適用膚質>

全膚質適用

<注意事項>

限外用塗抹,避免接觸眼睛。若有任何不適, 請立即停止使用

<產品規格>

容量: 30ml/1oz

產地: 美國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IMG20210625155627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於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建議搭配”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加強溫和淨白

甘麴雪亮霜10(屈臣氏650x650)

如果你有使用化妝水,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步驟:

甘麴雪亮霜10(屈臣氏650x650)

剛開始使用可以先在手上測試看看,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就停止使用,玻璃瓶身搭配滴管式瓶蓋的設計,可以按壓出適當的用量,使用起來方便衛生,質地細緻透明介於油水之間,算是清爽的油,也沒有特殊味道。

IMG20210703141814

甘麴雪亮霜10是淡鵝黃色,味道淡淡清香聞起來滿舒服的!乳液質地清爽不濃稠,按個兩下就可以擦整個臉部肌膚,除了清爽還多保濕。

IMG20210703142335

可以針對局部暗沉或斑點加強塗抹

IMG20210627135509

使用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跟甘麴雪亮霜10以1:1的比例混合使用效果最好

4.曬後保養方法推薦

如果是像大叔那樣曬傷,曬後舒緩保養的步驟略述於下:

  1. 使用具鎮定、保濕效果的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跟甘麴雪亮霜10。
  2. 冰敷,但不要以冰水或冰塊直接碰觸肌膚,以毛巾區隔,每次敷10分鐘為佳。
  3. 大量補水。
  4. 充足睡眠。
  5. 使用抗敏感、溫和的清潔產品。

IMG20210703142655

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跟甘麴雪亮霜是你忘記防曬補救的必備品,也是很讚的美容課程後保養組。有些人可能會去做淨膚雷射,有些人會碰到色素反黑的狀況,那要如何消除反黑呢?推薦使用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跟甘麴雪亮霜這組保養品,可以早點讓你跟斑斑點點說ByeBye喔~

IMG20210703142635

有沒看到暗沉已經改善不少,只要繼續堅持美白下去,就有成功的一天!

5.ASTAPEUTIC 藻紅素+高EPA魚油+Q10,喚回我的青春活力

IMG20210625152830

最近公司移機又因為新冠肺炎防疫在家,實在是忙到暈頭轉向,每天都需要補充ASTAPEUTIC 藻紅素+高EPA魚油+Q10,來讓我的思路可以清晰!

老實說隨著年齡增長和承擔的責任越來越多,加上年紀大又要照顧精力旺盛的小男孩,我發現即使整天都沒做事,也會有種好疲憊的感覺>”<

除了年紀、壓力外,加上現代人很多都外食、運動也不足這些可能都有影響,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會補充ASTAPEUTIC 藻紅素+高EPA魚油+Q10,來維持思路清晰,幫助代謝順暢,讓我可以變得更加有活力!

IMG20210625153049

ASTAPEUTIC 藻紅素+高EPA魚油+Q10怎麼吃?

食用方法:每日二粒(一份),隨餐服用,多食無益

IMG20210625152906

ASTAPEUTIC 藻紅素+高EPA魚油+Q10,引用兩大國際原料品牌:AstaReal®藻紅素是唯一使用「專利光生物反應系統」於室內培植生產,能免除季節不穩定日照溫差影響及隔離環境空污導致的有害物質。金歐米茄GoldenOmega®純淨安全魚油則經過ORIVO溯源認證的100%南太平洋天然鯷魚,除了獨家高劑量配方,也結合輔酵素Q10,提供中年人與銀髮族的營養補給,是可以孝敬長輩或自用的優選保健食品。

IMG20210626163537

為什麼要補充深海魚油+藻紅素呢?
主要是因為它裡面富含了Omega3、DHA、EPA,這些都是可以維護身體代謝健康、有感順暢的重要關鍵。

IMG20210625153238

像是藻紅素(蝦紅素)又稱蝦青素,是天然的類胡蘿蔔素,其結構與葉黃素相似,主要存在於藻類與海洋動物身上,有極強的抗氧化力,藻紅素因無法由人體合成,因此建議可以適量補充,食用後不僅可以有助於提升臉蛋Q潤亮感,更能提高代謝率與活力,這對大媽或是阿揪西(韓文아저씨A-Jeo-Ssi)來說是不是很重要,不僅可以充滿活力還能變漂亮耶!Winking smile
還有像我工作關係常需要盯著大小螢幕,補充藻紅素也可以舒緩3C產品過度使用後的不適感喔,難怪會被日本人稱為可以吃的陽傘。

如同這部《GoldenOmega 高品質魚油~看得見的純淨清澈 !》Youtube影片所說,ASTAPEUTIC 藻紅素+高EPA魚油+Q10的膠囊小顆粒,比較好吞食,而且是很純淨的高品質魚油,所以吃起來不會有魚腥味,大叔很少吃過這麼好的魚油說。

IMG20210703143042

吃藻紅素有效嗎?持續補充ASTAPEUTIC 藻紅素+高EPA魚油+Q10,幫助代謝順暢、氣色紅潤,讓我整個人都感覺年輕起來,也讓我維持思路清晰、提升反應和專注力,從容應付小孩到工作寫程式加上晚上斜槓寫部落格,總之葆療美就是讓人安心,它把藻紅素+深海魚油+Q10通通加在裡面,一次就能滿足身體的需求,實在是很貼心啊!

藻紅素+高EPA魚油+Q10
Super Pure EPA Astaxanthin +Q10

智利大廠GoldenOmega溯源魚油

AstaReal®珍貴藻紅素(蝦紅素)

日本專利Q10來源 保持青春活力

銀髪族、中年人營養補充

通過SGS不含重金屬安全檢驗

每日一份為2粒,隨餐服用

內容量:60粒,每粒878毫克(含膠囊230毫克)

全成份:GoldenOmega專利溯源魚油、膠囊殼(明膠:魚膠、甘油、純水)

AstaReal®藻紅素(蝦紅素)、純水、輔酵素Q10、維生素E

每一份含量:藻紅素6mg、EPA 600mg、DHA120mg、Q10 30mg

保存方式: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按時食用完畢,軟膠皮會隨時間產生沾黏屬正常現象。

注意事項:

(1)凝血功能不佳及正在服用抗凝血劑藥物者請勿食用

(2)孕婦、手術前後者食用前請詢問專業醫療人員

(3)成份來源天然,顆粒色澤略有深淺不同乃屬自然現象,請安心服用

保存期限:30個月

原料來源:GlodenOmega金歐米茄純淨溯源魚油、AstaReal ® 全球蝦紅素領導品牌

負責廠商:惠民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營養保健醫美部 出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98巷3號 / 02-2562-8361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投保金額不等同理賠金額

 

官網:BIOPEUTIC 葆療美

粉絲專頁:BIOPEUTIC 葆療美漂亮急救站

粉絲專頁:AstaPeutic 蝦紅素.藻紅素.營養保健專家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