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隨性一點吧!能夠徹底實現顧客喜好的【FaceSchool精油大學】複方精油,想入眠、想放鬆、想清醒、想快樂、想抒壓、想旅行都行~

IMG_20210710_163541_mh1625930168052

幾年前因為身體不適,朋友和我介紹精油,後來開始習慣在每天使用精油來調整身體至最佳狀態,一直以來,我對於選購有香味的東西會特別小心,因為許多香味的來源並不天然,這些不天然的化學香料,常含有對人體不好的成份,所以在選購精油上我也會特別執著,100%純天然的精油是我購買的第一條件,雖然百分之百純天然的精油價格不便宜,但為了健康,還是得不惜重本才敢使用。對於精油,我用過好幾家不同的品牌,每個品牌都有不同的特色,今天我想特別推薦精油大學這個牌子,英文名為faceschool。精油大學創辦人,原本是化妝品配方師,在某次開發化妝品時不慎燙傷,於是他學習將燙傷的皮膚抺上薰衣草精油,發現精油竟然有神奇的恢復能力,於是讓他開始踏入芳香療法的領域。

faceschool精油純嗎

 

 

精油大學網頁

精油大學官方網站打開後,會看到這些關於精油大學的特色,對於自家精油的透明化寫的一清二楚,為了就是讓消費者能安心的使用每一滴精油,精油大學的所販售的精油皆擁有GCMS驗證,所以每款精油都能保證它的百分之百純度,精油擁有多種天然成份,這些成份必需達到一定的標準,才能稱之為百分之百的純精油,所以每種精油的生產批號都必需經過氣相色譜/質譜即GC/MS的分析來驗證,才知道精油中的化學成份是否符合標準。

IMG_20210710_162424_mh1625930208129

精油大學的精油,在每批產品出廠時,會附上分析文件,來證明是否合乎規範標準。這讓我對精油大學評價給予更高的分數,也更能安心的購買。這次我使用了六種複方精油,分別為守衛.入眠.快樂.旅行.放鬆及清晰複方,這組合可以讓我一整天都充滿能量。

沒有檢驗報告沒有驗證過的經由你敢買嗎?看看下面的《你用的精油安全嗎?「純天然」精油 驗出78%塑化劑》Youtube影片供你參考。

Momo 也有賣精油大學的精油

1.快樂複方精油

每日早晨起床,我會來點快樂複方精油,Faceschool快樂複方精油含有檸檬精油.甜橙精油.紅桔精油及野薄荷精油,甜橙精油是我最喜愛的味道,可以讓心情感到開心,快樂複方精油擦上去有點涼涼的感覺,應該就是野薄荷,這美好的組合開啟了一天美好的心情,精油大學評價+1。

2.放鬆複方精油

IMG_20210710_164454_mh1625930063314

壓力大嗎? 那麼來點放鬆複方精油吧! 此款精油有超級醒目薰衣草精油,苦橙葉精油及紅桔精油。放鬆複方,是來自法國芳療師的專業調配。深沉的苦橙葉香,帶些橙花與薰衣草的香甜,濃厚的木質香和甜橙果香交替散發,適合利用擴香工具,透過香氣幫助減輕身心壓力感,這款精油也可用k在睡眠前,它有助於放空心思讓入睡品質更好,也可搭配植物油按摩使用,排除生理上的緊繃不適。這真的是紓壓精油推薦首選啊!

3.守衛複方精油

IMG_20210710_164604_mh1625930024265

複方精油推薦首選—守衛複方精油,它含有甜橙,檸檬,紅桔及丁香精油,柑橘精油,酸、香、甜的豐富氣味揮別情緒倦怠,為灰暗的情緒帶來一盞明燈,酸甜的氣味,利用擴散精油香氛可以幫助情緒放鬆,使心情開朗,揮別負面想法。也可搭配植物油按摩使用,柑橘搭配丁香,強化生理保健及舒緩,並藉以提振、守衛身心靈的健康。我喜歡用這罐精油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檸檬及丁香的組合很喜歡,它讓身體可以獲得更佳的防護。

4.旅行複方精油

IMG_20210710_164835_mh1625930314413

旅行複方精油,內含檸檬,牛至及百里香精油,如果你不愛薄荷的味道,那麼可以選擇這款旅行複方精油,聞起來清新柔和,是擁有淨化效力的香料氣味,旅行在外攜帶旅行複方精油,可以提升保護力,讓整個旅途更加順暢舒適。看到這罐好想去旅行喔!新冠疫情何時結束呢? 好吧!即便不能出去玩,在家也可以使用,特別是內含牛至精油,它擁有淨化的效果,使用它來擴香,讓家裡空氣環境更優。

5.清晰複方精油

IMG_20210710_163728_mh1625930147377

如果你工作常感到疲累,來點清晰複方精油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清晰複方精油含有桉油醇迷迭香,穗花薰衣草,西班牙鼠尾草及西班牙馬鬱蘭,它擁有清新舒涼的氣味,可舒解工作整天疲憊的你。最近阿琪開始常在家中上班,我們常會在下午感覺昏昏慾睡時,來點faceschool的清晰複方精油,讓精神狀態提升。

6.入眠複方精油

IMG_20210710_164757_mh1625929987045

入眠複方精油,這款精油是我每天睡前必用的,它有超級醒目薰衣草,真正薰衣草,紅桔及摩洛哥藍艾菊精油,可幫助放鬆一整天的疲憊,並讓一整天的消耗的精力得以回復,薰衣草可以讓心情獲得平靜感,讓腄眠品質大大提升。

IMG_20210710_163817_mh1625930113168

快樂複方精油,成份有:檸檬精油、甜橙精油、紅桔精油、野薄荷精油, 心情不好,感到鬱卒嗎? 來點快樂複方精油試試。

IMG20210711140334

不論是哪一種複方精油,精油大學會嚴格要求所有合作農場,提供完整的檢驗報告,透明化的資訊,只想讓使用者的我們安心使用每一滴精油,這也是對精油大學評價不錯的地方。

7.精油常用方法

這是精油大學精油開啟後的樣子,和大部分精油一樣都有一個內蓋,方便倒出適量的精油。精油使用方式有很多, 這裡介紹幾個我常用的用法給大家參考。

IMG20210711140357

A.吸聞法

這是最快速的方法了,我會滴一滴精油在手掌心上

IMG20210711140424

兩手互相搓揉後,慢慢地吸入精油香氣。而這方法可以讓整雙手保有香味好一陣子,所以無時無刻都能聞到淡淡的精油香。

IMG20210711140706

B.薰香法

為了讓家中環境有精油的香味,我還買了芳香噴霧器,在噴霧器中加入適量的水,再滴幾滴精油,插上電,噴霧器會利用超音波原理,將精油分子震盪霧化而出,就可以讓整個室內保持清香。

IMG20210711142331

精油香氣從噴霧氣中慢慢散發出來,羊小排看到這個會冒煙的燈可樂了,搭配快樂複方精油,心情真是大好

IMG20210711142047

C.按摩法

在按摩前,我會把精油和基礎油混和後,再塗抹於肌膚上按摩,使用精油按摩,除了全身得到舒緩外,身體吸收精油的成份,讓精油發揮最大的效力,按摩完後真的覺得好舒服好享受啊!

IMG20210711142147

精油臉部按摩濃度:建議0.5%~3%。身體按摩濃度:建議5%以下。

D.泡浴法

聽說操作泡浴法時,因精油並不溶於水中,正確安全使用方式需先以瀉鹽、蜂蜜或乳化劑與精油混合後再置入水中。但因為我沒有瀉鹽,所以我就直接把精油滴入水中使用,最常拿來泡腳,讓站整天的雙腳可以得到放鬆。

注意:精油用於泡浴務必使用介質充分混合,直接滴於水中,會因未分散而使肌膚直接碰觸精油,容易使肌膚產生過敏現象。肌膚易過敏者請勿如此使用。

每罐精油大學精油有10ml,不大罐,所以可以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時時刻刻都能使用。

IMG20210711140157

我對精油的認識還不深,但這幾年使用下來,真覺得它是大地的禮物,每次使用都覺得好幸福。想讓生活品質更好,想找好品質的百分之百純精油的朋友,我發現精油大學最近還有精油試聞組合活動,只要買二罐香氛保養植物油,就送七支1m的單方精油體驗瓶,活動從2021/6/16-7/15日,時間快截止了,要買要快喔!

購買精油之前可以先看本篇的精油大學評價,你會發現「FaceSchool精油大學」是專業的精油廠商,做自己的芳療師,他們的精油都是有身分證的精油,皆有GCMS驗證-精油純度,有機認證,有機規格,歐盟有機認證來源,精油完整資訊,精油來源。

另外來自TWO寶媽咪精油大學評價的分享:每一罐複方,都有獨一無二的香氣,不同的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心境。自己使用的安心,送家人也更放心,出門攜帶小小一瓶,就可以心情舒暢一整天!

購買連結:https://tinyurl.com/2n6s223h

精油大學官網裡有更多詳盡的產品介紹,有興趣的朋友不彷去看看!

https://www.faceschool.com.tw/

精油大學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ceschool.gmax/

精油大學ig

https://instagram.com/faceschool_essentia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